Cameron Silver在Instagram Live上主持“时尚讲座”

卡梅隆·西弗(Cameron Silver)始终领先于趋势和内容平台-作为洛杉矶啦啦队长,老式服装大师(于1997年开设了Decades商店),早期的博客作者,影响者和真人秀明星,以及哈尔斯顿·皮特曼(Halston pitchman)的高低H自2015年以来在QVC上投放。

现在他暂时停播并在宾夕法尼亚州西切斯特郊区的家中隔离,他正在将自己的魅力传播到一种新媒体Instagram Live中,在那里他每周两次主持35分钟的“ Candid Cameron”出席者包括Isaac Mizrahi,Amy Fine Collins,Jennifer Tilly和Dana Thomas,以及时尚历史学家Rachel Elspeth Gross的“ Couture Kibbitz”。(时间表可在Silver的Instagram上找到。)

H by Halston时装总监说:“我喜欢参加一场表演,但我错过了直播。”他解释说,“ Couture Kibbitz”处理的每一集都涉及不同的主题,例如WWD最初创造的1973年凡尔赛战役它。“坦率的卡梅隆”是一种采访形式,可以涵盖一系列主题。4月8日下午6点例如,美国东部时间,西尔弗(Silver)将与米兹拉希(Mizrahi)谈论戏剧而不是时尚。

希尔弗说:“我们的想法是在这场危机中创建一个社区,让他们分心,也许给人们一点知识。”他补充说,他仍在完善产品的技术方面,这是他的独奏。“我也想这样做,这将迫使我吹头发并保持梳理!”他说。

至于他的其他业务,由于冠状病毒危机,Decades目前关闭。希尔弗说:“我的员工正在尽最大努力进行数字化处理,并且正在研究SBA贷款,这确实令人恐惧。”可以说:“我经营这家商店已有23年了,这是一种零售方式,其关联性从未如此深刻。”他补充说,他在时尚开始之前就倡导可持续发展。

他的老式行李箱节目(全国每年大约有20个节目)也被搁置。但是即使面对大流行的挑战,他仍然充满希望。当被问及来自诸如RealReal等最近的电子商务巨头的竞争时,他说:“在这个领域成为合法的人是有道理的。”“我一直在从事一些项目,以扩大合作伙伴关系的业务,我希望以后可以继续。我有一个观点。对人们来说,我是白手套的经历。我从未尝试过成为所有人的一切。这是很多品牌现在要学习的教训。”

“而且,许多较大的电子商务网站都做了很多营销工作,以进一步消除人们钟爱的具有附带利益的概念的神秘性。我还负责编辑壁橱的指南,我正在做所有这些事情。所有人都把意大利面扔在了墙上,但这是来自真实的地方。”他继续说道。

对于时装和内容的未来,他想:“它必须回到真实性和熟悉性上。”“两周之内发生了一种全新的媒体。它的DIY极高,在此期间还会出现一些能真正创造内容的名人。现在,这不是要炫耀,而是要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