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íaVergara如何帮助女性拥抱曲线:“事情正在为我们改变”(独家)/今晚娱乐

索非亚·维加拉(SofíaVergara)正在扩大自己的帝国,并一路帮助女性。

Modern Family明星已经在Walmart.com,SofíaVergara的Walmart.com,Sofía上正式推出了她的新牛仔布系列,功能近100种,从牛仔裤和牛仔夹克到时尚上衣和图形T恤。

该系列是针对所有女性而设计的,牛仔裤,裙子和短裤的尺寸从0到20,上衣的尺寸从小到三倍不等,定价在40美元以下。

“我们想让所有人都参与进来,” Vergara告诉ET她的新系列。“我们很高兴能够以高昂的代价实现这一目标。”

哥伦比亚的演艺界并不羞于炫耀自己的曲线,并希望其他妇女以可承受的价格感到同样的自信。

“事情对于我们来说正在发生变化。我认为这很棒,”她谈到拉美裔和其他可能没有定型模型实体的代表时说。“您有更多选择来寻找适合您的不同大小和形状……现在更容易了,但我认为了解自己的身体并弄清是什么使您感到性感和重要,这很重要。可爱又舒适。”

从ET对Vergara的采访中了解更多信息-包括她最喜欢的趋势和为一条很棒的牛仔裤加香的技巧-下面。

东部时间:该系列价格适中且尺寸多样-是什么激发了您使这条系列如此具有包容性?

索非亚·维加拉(Sofia Vergara):我认为,如今,由于社交媒体,我们知道人们想要什么。以前,人们没有像现在这样的声音。我们知道,妇女在抱怨她们的[各种尺寸]不够,所以我们知道市场上有一个漏洞。他们可以找到东西,但可以找到非常基本的东西,而不是真正可爱的东西。因此,很高兴知道这一点,我们可以朝着这个目标迈进。

您目前最喜欢的趋势是什么?您希望趋势会消失还是消失?

我尽量不要对时尚太疯狂。我现在不必穿任何时尚的衣服,但我喜欢穿适合自己的,适合自己身型的东西。牛仔裤永远是我的最佳选择。我认为,买一条好牛仔裤永远不会出错。我真的很喜欢经典作品。

您提到过根据自己的体型来打扮自己。女人在为自己的体型着装时应了解哪些关键知识?

我认为始终使用已有的工具很重要。照照镜子,意识到自己为自己所做的最好的事情。如果您有一条大腿,或者您的腰部很小,请穿高腰牛仔裤或裙子...用您已有的东西工作,不要专注于其他您无法改变的事物,因此您可以找到平衡并喜欢自己。

该系列中的某些款式以您家庭中的女性命名。您已经在好莱坞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功-您如何保持扎根?

我认为,始终被自己喜欢和喜欢的人包围着,并且很有趣。我爱我家人,我爱家人。当我想知道谁会买myWalmart牛仔裤的女人时,我意识到我知道所有这些模特,都是我的家人。我的家人中有漂亮的女人,但是她们都非常不同,她们都喜欢打扮得很漂亮。有些很高,有些很矮,有些超级性感,有些超级瘦。我知道所有这些女性都有不同的身材和不同的体型,因此很容易帮助设计出适合所有身材的女性。

您什么时候最自信?

我希望我能告诉你什么时候我不化妆就醒了,但是不!当我完成专业的发型和化妆时,我感觉最好(笑)。

您如何为一条好牛仔裤增添趣味?

高跟鞋!我想你可以用高跟鞋来调味。那是我的首选:牛仔裤,高跟鞋和漂亮的上装!

在价格,尺寸和样式方面,您在这方面有很多多样性。您为什么对这条线的启动最兴奋?

我认为这个价格超级实惠,而且尺寸很棒。我真的很高兴。

在ETonline的新栏目ETMÁS上获取更多拉丁新闻,收录最新的名人,电影,电视,音乐和时尚新闻。

相关内容:

索非亚·维加拉(Sofia Vergara)为丈夫乔·曼加尼内洛(Joe Manganiello)诞辰的生日证明了她为何嫁给他

索非亚·维加拉(Sofia Vergara),吉娜·罗德里格斯(Gina Rodriguez),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和更多明星支持拉丁裔同酬日

索非亚·维加拉(Sofia Vergara)承认自己成为电视上收入​​最高的女演员“并非易事”

《现代家庭》明星索非亚·维加拉(Sofia Vergara)再获最高电视女星称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