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穿着自行车短裤款式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与约翰·莱恩(John Legend)约会之夜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开始打扮得像她的朋友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West)!

这位33岁的模特和电视明星在周三与丈夫约翰·传奇(John Legend)一起度过了浪漫的约会之夜,参观了西好莱坞最受欢迎的名人热点克雷格斯(Craigs)。

帝根(Teigen)被发现离开餐厅,在白色和银色的合奏中看起来很美。两个孩子的母亲摇摇晃晃地看似一个闪闪发光的银色单件号码,配以Kardashian West在为丈夫Kanye Wests Yeezy系列造型时流行的时尚自行车短裤。

泰根(Teigen)用白色系腰带外套掩盖了高领毛衣的外观,并配以闪闪发光的大耳环和清晰的高跟鞋-卡戴珊·韦斯特(Kardashian West)经常喜欢的另一种风格。

她在下雨的夜晚走出去时,前卫的服装炫耀了模特调子的双腿。传奇人物加入了她的行列,传奇人物穿着海军和栗色格子西服,看上去一向精巧。

卡戴珊·韦斯特(Kardashian West)最近从她的经纪人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那里得到了一些友好的阴影,后者在去年10月的《艾伦·德杰尼勒斯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上说,她不理解“金穿着的机车短裤!

显然,泰根知道了!

有关Kardashian-Jenner家族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剪辑: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向歌迷询问“鸟盒”的故事,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烤她

相关内容: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分享了她生了两个孩子后如何爱自己的身体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承认参加批评家的选择奖是约翰·莱昂德(John Legend)生日聚会之后的“大错误”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为可爱的燕尾服打扮儿子迈尔斯(John Miles),参加约翰·莱昂德(John Legend)的生日聚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