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玛尔·奥多姆(Lamar Odom)的儿子“受伤”,通过今晚的社交媒体/娱乐活动了解爸爸的订婚情况

粉丝和追随者并不是唯一受到Lamar Odoms订婚消息惊讶的人。

前NBA周一开始向社交媒体宣布他已订婚于萨布丽娜·帕尔(Sabrina Parr)。

据报道,据报道属于奥多姆的儿子拉马尔·莫拉莱斯-奥多姆(Lamar Morales-Odom Jr.),他在得知父亲的订婚后感到“受伤,措手不及”。

昨晚我很高兴看到父亲通过社交媒体订婚,读了一个标题,旁边还有一张照片,上面有他和他的妹妹Destiny Morales-Odom以及他们年轻时的父亲的照片。我受伤了,措手不及。

最终,我还是一个少年,即将成为一个年轻人,该职位继续。我必须对我发布的内容负责,除了爱爸爸,我什么都想要。

该职位是在小奥多姆(Odom Jr.)据报在他父亲认识帕尔(Parr)的短时间内挖了一天之后发布的。

根据The Shade Room的报道,这名青少年在Odoms订婚公告中留下了已删除的评论。

据称这名17岁的年轻人说:“知道可耻的4个月,已经让你感到困惑,很多朋友已经不赞成女主人,但她已经得到了你的沉没,这名17岁的女孩的评论。“可耻的家庭必须在社交媒体上找到答案,但这就是奥多姆的儿子一直以来的生活。”

小奥多姆(Odom Jr.)在星期二的帖子似乎是他最初评论的解释。

奥多姆斯(Odoms)订婚是在他最近参加《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之后,ET在周一晚上赶上了他的两个同伴Kel Mitchell和Witney Carson,他们对此消息做出了反应。

“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他应得的幸福,他们在一起看起来很幸福!”卡森热心。“我们真的为他们感到高兴。”

米切尔大声说道:“他们真是一对甜蜜的夫妻。真是太棒了。”

奥多姆(Odom)之前曾与真人秀明星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和女演员塔拉吉·亨森(Taraji P.

请参阅以下有关运动员的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Lamar Odom与女友Sabrina Parr订婚-见她的戒指

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面对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策划与拉玛尔·奥多姆(Lamar Odom)的2015磨合

拉玛尔·奥多姆(Lamar Odom)说他疲倦了询问他的前辈的人

Lamar Odom透露他与女友Sabrina Parr订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