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wood响应避税要求

他们与丈夫安德烈亚斯(Andreas)参加了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Glastonbury Festival),他们参加了该活动,以提高人们对“种植野棚”活动的认识。

复制雷克斯功能

薇薇恩·韦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已于本周早些时候回应了针对其公司的避税指控。《星期日电讯报》指责设计师通过在卢森堡的集团总部提交公司帐目来避免支付英国税款,但韦斯特伍德坚称一切都井井有条。

韦斯特伍德对WWD说:“我对文件中的指控感到关注。”“对我来说,重要的是,我的业务符合我的个人价值观。我所有的收入都必须缴纳英国税。”

该公司在回应该故事的一份声明中证实,Vivienne Westwood Limited在2013年支付了780,228英镑的英国巨额税款。该文件还质疑了韦斯特伍德对绿党的捐款,该公司确认这是设计师的“个人捐款”,因此与公司账目无关。

设计师补充说:“我个人对绿党的捐款反映了我希望建立一个更加公平和可持续发展的社会的愿望。”“我将全力支持绿党,并将尽一切努力确保他们在大选中取得成功。”

阅读更多:样式文件-Vivienne Westwoo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