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仁妮公主的结婚蛋糕与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今晚娱乐》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

Eugenie公主和Jack Brooksbank婚礼当天的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两人终于决定结婚了!

王室周六宣布,约克公主和卡萨米戈斯大使为他们的特殊日子选择了传统的红色天鹅绒和巧克力蛋糕,这将由伦敦的蛋糕设计师索菲·卡伯特(Sophie Cabot)烘焙。

甜点将具有现代感,在设计中融入了秋天的丰富色彩,并覆盖了包括常春藤在内的详细制糖工艺。

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决定结婚蛋糕!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决定结婚蛋糕!

“给予这个奇妙的机会来制作如此特别和独特的蛋糕,我感到非常兴奋。与欧仁妮公主和杰克公主的合作真是太好了,我真的希望他们当天能吃到蛋糕,”卡博特在新闻稿中说。

Eugenie公主的结婚蛋糕与Harry王子和Meghan Markle选择接待的超大糕点有着特殊的相似之处。

两种美味佳肴都从婚宴发生的季节中汲取了灵感。Eugenie将采用秋天的调色板和秋天的落叶。同时,梅根(Meghan)和哈里(Harry)于5月结婚,具有春天的元素。他们的婚礼蛋糕是淡黄色的接骨木花,有黄油奶油和鲜花装饰。

欧金妮(Eugenie)10月12日的婚礼也与她的表弟有着另一种特殊的联系。她和布鲁克斯班克也将在哈利和梅根交换誓言的同一地点打结。温莎的乔治教堂。

按照他们的“我的所作所为”,这对新婚夫妇还将参加马车游行,然后返回温莎城堡参加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圣乔治大厅举行的招待会。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即将举行的皇室婚礼的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Eugenie公主在婚礼前伴娘伴娘的情况下分享了她和Beatrice姐妹的甜蜜恋情

欧仁妮公主的婚礼:年度第二次皇家婚礼的富豪指南

欧仁妮公主选择了她的荣誉女仆-这是另一位皇家

莎拉·弗格森(Sarah Ferguson)的女儿欧金妮(Eugenie)公主订婚了!见她的粉红色钻石戒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