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宝贝出生后/今晚娱乐圈,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的姐妹皮帕(Pippa)参观肯辛顿宫

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姨妈遇到了她的新侄子!

在剑桥公爵夫人生下她的第三个孩子的第二天,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的妹妹就离开了英国伦敦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

据说凯特34岁的姐姐正在与丈夫詹姆斯·马修斯(James Matthews)怀孕,但尚未证实报道。皮帕(Pippa)穿着全粉红色的衣服和时尚的太阳镜开车出宫殿时笑了笑。

除了皮帕(Pippa)与王室五口之行外,威廉王子的父亲查尔斯王子(Charles Prince)一定会向他的儿子和and妇表示祝贺。

这位69岁的王室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都对这个消息感到高兴。”“有另一个孙子真是太高兴了,唯一的麻烦是我不知道如何跟上他们。”

星期一清晨,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分享说,现年36岁的凯特已经住院,正在分娩。几个小时后,宫殿宣布:“剑桥公爵夫人殿下在11:01时安全地送了一个儿子。婴儿重8磅(7盎司)。剑桥公爵就在那里诞生。

声明进一步表达了王室对新成员的满意程度。声明说:“王后,爱丁堡公爵,威尔士亲王,康沃尔公爵夫人,哈里王子和两个家庭的成员都被告知,并对消息感到高兴。“殿下和她的孩子都过得很好。”

凯特和威廉(William)欢迎他们的儿子来到这个世界仅仅几个小时,便向公众介绍了这个新生婴儿。看一看: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出生后仅七个小时就离开医院

相关内容: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在皇家宝贝3号(Royal Baby No.3)期间引戴安娜王妃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和威廉王子(William's Son)出生后,这就是哈里王子在王室中的位置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和威廉王子(William's Son)出生后,这就是哈里王子在王室中的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