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ithik Roshan是Kaabil Victory Dance,Tiger Shroff加入了他。看视频

老虎炸液是一个自称为Hrithik Roshan Fan。他从未避开接受作为演员和舞者,他从传奇迈克尔杰克逊和Kaabil Star Hrithik吸引了灵感。最近,在孟买的一个活动中,Hrithik和Tiger在一起舞台上,为近期释放Kaabil的成功做了胜利舞蹈。

当Hrithik制作的老虎从他的首张迈出的电影中迈出了巨头的阶梯,这个事件变得有点特别.Kaho Naa Pyaar Hai。这两个人着火了舞台,观众只是无法决定胜利舞蹈更好。

还阅读/ Kaabil Box Office系列第12天:Hrithik Roshan Movip Crosses Rs 100千克标记

Kaabil最近进入了100亿克朗俱乐部,是世界各地的观众的胜利。HRITHIK,以及他的联合明星雅伊·豪达州,一直在广泛推动薄膜,也发布释放。

观看/老虎施施施施在下一篇:

另一方面,老虎正在准备蒙娜迈克尔的发布。虽然蒙娜被老虎扮演,但迈克尔被传闻成为电影的恶棍,并由Rohit Roy演奏,他也是Kaabil中的敌人。好吧,这两个甚至在Twitter上有一个简短的谈话,Baaghi演员将ronit称为“坏人”。

观看/老虎炸毁 - Hrithik Roshan的舞蹈视频:

Abhi Tak #Kaabil Nahi Hu ......但是荣幸地站在我最大的灵感之一。#congrats @ihrithik sir #victorydance pic.twitter.com/5jfbqu8uha

- Tiger Shroff(@itigershroff)2017年2月5日

Rohit写道,“AAP Bahut #kaabil Hain Aur Aake Chal Kar Aur #Kaabil Banein Ye Meri Shubh Kamnayein Hain ..上帝保佑你的老虎”,虎回来回答说,“非常感谢你!我讨厌你的电影你真好!祝贺所有成功!“'

阅读Tiger Shroff和Rohit Roy的推文:

非常感谢!我讨厌你的电影你真好!祝贺所有的成功! https://t.co/fbo6wqly4l.

- Tiger Shroff(@itigershroff)2017年2月6日

AAP Bahut #kaabil Hain Aur Aake Chal Kar Aur #Kaabil Banein Ye Meri Shubh Kamnayein Hain ..上帝保佑你老虎https://t.co/twkv9mb2hm

- Rohit'Kaabil'Roy(@ Rohitroy500)2017年2月6日

Munna Michael也是明星Nawazuddin Siddiqui,他们第一次将在其中一个歌曲中看到与Tiger Shroff的匹配步骤。这部电影计划于7月7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