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电影院内'粉笔粉碎机':Shabana Azmi.

五次全国奖得主赢得了Shabana Azmi,在做电影时非常有选择,将被视为“粉笔N Duster”的马拉地基老师,她说是一个在主流电影的范围内的电影。

这部电影也是星星juhi chawla。

在星期五的电影里丽卡波尔的重要序列的位置拍摄中,Shabana告诉媒体人,“粉笔N Duster”是主流电影。“我想强调”粉笔N Duster“在主流电影院内。有很多娱乐和一个人的故事,正在讲述这两个老师。“

“其中一个由juhi播放,一个是我,是关于教师所经历的是,因为Divya Dutta的角色的加工。所以我认为这部电影将提供娱乐以及思想的食物,“她补充道。

[相关帖子]

Shabana说:询问了她性格的灵感:“我有这么多最喜欢的教师,但他们都没有像我在电影中玩的那个人。我有一个名叫苏拉哈哈·阿里亚的女演员,我非常密切地基于我的角色。“

Sulabha Arya是来自SRK电影“Kal Ho Na Ho”的着名的“康塔本”,以及电影院的前妻Ishan Arya,他的第一个表兄弟是沙巴娜和巴巴Azmi。目前Sulabha Arya忙于电视节目“Begusarai”,在那里她正在玩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

由Jayant Gilatar指导,由Amin Surani制作,“Chalk N Duster”也是明星Divya Dutta,Zarina Wahab和Girish Karna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