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umya Tandon的瑞士蜜月是关于雪和冒险的。看到照片

经过一个月的婚姻婚姻,Bhabi Ji Ghar Par Hain演员,Saumya Tandon终于确认了搭乘搭乘Boaler Beau Saurabh Devendra Singh。她在她的社交媒体账户上从她的梦幻般的蜜月发布照片,宣布她的婚礼。

Saumya于2016年12月在孟买在孟买的一个笨拙的仪式上捆绑了结。即使在婚礼之后,演员拒绝与媒体交谈甚至确认新闻,因为她不希望她的个人生活成为讨论的话题。她说,“我在个人生活中做了什么,不是为了人们了解。我对我的个人生活开辟的那一刻,它会有雪球效果;世界将要求甚至了解细节。我不能让我的私人事务成为公共场所。“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第1级滑雪课上再次成为孩子们。学习,下降,上升。在一个新的生活中,婚姻致命,沿着d方式享受乐趣,“Saumya在她的Twitter手柄上用丈夫Saurabh发布她的照片时写道。

在第1级滑雪课上再次成为孩子们。学习,下降,上升。在一个新的生活阶段,婚姻希望v hav arive pic.twitter.com/qcvlpj36md

- 2017年1月26日的Saumya Tandon(@saumyatandon)

Saumya发布在她的Twitter和Instagram账户中的一系列照片是她幸福的婚姻生活的证词。但它看起来像Saurabh是相机害羞,而不是点击,而不是点击,喜欢捕捉他妻子在镜头的美丽,因为这对夫妇只有一张照片。

让我浸泡在我的心中永远,让我仍然仍然在我身上,可以在这里停止#mountainmatterhorn pic.twitter.com/7a8ec1ldod

- 2017年1月25日的Saumya Tandon(@saumyatandon)

我在天堂,还是这是一个梦想......#瑞士照片.Twitter.com / n9awycxcho

- 2017年1月25日的Saumya Tandon(@saumyatandon)

Saumya和Saurabh自大学日以来彼此认识,现在已经在一起了十年。这是Saurabh谁推动了Saumya以追求行动的职业生涯。Saumya让她在Imtiaz Ali的Jab中亮相我们遇到过的宝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