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望没有改变Santhanam:Rambala.

Rambala主任通过电视喜剧系列“Lollu Sabha”塑造了演员Santhanam的职业生涯,表示,名人堂并没有改变他的奥赛德宗教团,他与他联系起来的泰米尔恐怖喜剧“Dhilukku Dhuddu”。

“我已经认识了他15年了。尽管他作为演员的现象升起,但他没有任何改变。由于他的帮助趋势,来自'Lollu Sabha'的艺术家已经在这个项目中受雇了。我骄傲地被称为他的大师,“Rambala告诉IANS。

Santhanam的乐于助人的自然铺设了“Dhilukku Dhuddu”,周四在电影院释放。

“2013年,我被一名提议的生产者接近。显然,另一名董事在项目上工作了20天,没有宣布,制片人希望我填补他的立场。我想聘请一套新的演员,但制作人对这个想法并不满意。最终,我们有一个震惊,我离开了这个项目,“他说。

在同一时间,Rambala遇到了Santhanam并解释了他的情况。

“我在他喜欢并立即举办了他的同意团结起来,他再次阅读另一个剧本。既然我们很久都知道了很长时间,他想给我完美的发射板,因此,与生产者Murali说话,并带来了船上的SRI Dhandal电影,“他说。

这部电影也是恐怖喜剧的恶搞,这部电影也是明星纽比希纳亚,除了Saurabh Shukla和Yogi Babu。

“大多数恐怖电影是关于闹鬼的豪宅,复仇和一些幽默。我们在恐怖空间内尝试了不同的东西,我们认为观众将欣赏它。这是一个带着扭曲的恐怖电影,“他补充道。

由促销活动来看,Santhanam的改动将会谈论。和rambala nods同意。

“到目前为止在他的表演职业生涯中,他一直都被看到了一个干净的剃刮,穿着他将被移交的服装。我想打破那种单调,因此建议沉思的完整改造,“他说。

Santhanam很兴奋地试验他的外表。

“他一直愿意尝试不同的东西。我们希望他有一个坚固的外观,所以我们让他变得像Virat Kohli这样的胡子。我们聘请了一款服装设计师,并给了他一个时尚的改造。他甚至穿着西装,“他说,添加这部电影探索了一个不同的Santhanam尺寸。

“到目前为止,所有观看Santhanam的人并创造了一个关于他的形象是为了一个令人愉快的惊喜。他将在舞蹈和行动序列中扼杀观众。在其中一个动作场景中,三角洲在他的诉讼中争取,这将是一种待遇,“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