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zir'没有Lovemake景点:Farhan Akhtar.

演员法汉安阿哈塔派否认在他和阿迪蒂·饶海里之间的“Wazir”中存在任何亲密的场景,他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发挥着他的爱情兴趣。

有报道称,电影的制造商在1月8日释放,选择放弃现场以避免与审查委员会冲突。

“刚刚阅读Wazir中的一个不存在的爱情,被审查.. !! 所有这个假信息来自哪里.. ?? #creativitygonewrong,“Farhan发布在Twitter上。

刚刚阅读Wazir中的不存在的爱情,被审查.. !! 所有这些假信息来自哪里.. ?? #creativitygonewrong

- Farhan Akhtar(@Faroutakhtar)2015年12月29日

由Bejoy Nambiar,“Wazir”也是明星Amitabh Bachchan,Nitin Nitin Mukesh和John Abraham。它由Vidhu Vinod Chopra制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