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Kate Olsen嫁给奥尔维尔萨科齐州?

据报道,“全屋”女演员Mary-Kate Olsen与她的未婚夫Olivier Sarkozy设置了婚礼约会。

根据美国每周,她计划在明年夏天走过道。

“他们在汉普顿倾向于6月份的活动,”一个消息人士说,报道了Aceshowbiz。

然而,第二个内幕书建议日期可能不是最终的,因为29岁的女演员转向设计师和她的博梅已经从事一年的一年“改变了计划一百万次。”

该消息人士声称,“她的家庭甚至不能跟上!”

[相关帖子]

她和46岁的法国银行家Olivier Sarkozy自2012年以来一直在约会。

他据报道,他向她提出了一个4克拉葡萄酒卡特尼亚钻石戒指,在苏富比的拍卖中购买了81,250美元。他们今年与婚姻谣言击中,但既不确认他们。

即将到来的婚礼将是奥利维尔的第二次婚姻。他以前与夏洛特伯纳德结婚,并与她分享了两个孩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