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se Witherspoon荣获美国Cinematheque奖

“合法的金发女郎”星级芦荟·沃塞龙在晚宴上获得美国电影院奖。

39岁的女演员由Jennifer Aniston,Matthew McConaughey,Kate Hudson,Sofia Vergara和Jennifer Garner等Jennifer Aniston迷住了,报告了Ace Showbiz。

“我真的以为我是否努力工作,有一天我可以获得Matthew McConaughey来到一个大公共舞台上,对我说真的很好,”戴斯普队在演员颁奖后开玩笑。

“我实际上认为这几乎是每个南方女人的梦想。这整个经历都只是压倒性和难以置信,因为我真的只是一个来自纳什维尔的女孩,他有一个梦想,“她说。

[相关帖子]

Witherspoon将她的两个孩子,AVA,16和Deacon Phillippe,12,参加活动。她的丈夫吉姆娇汤也在那里。

她加入了另一个荣誉,梦工厂动漫荣誉·杰弗里·卡塔岑贝格。Isla Fisher和Laura Dern是与会者之一。Kenny Chesney表演了“野孩子”的演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