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nand L Rai的Nimmo在IFFI被筛选

Filmmaker Aanand L Rai的即将到来的电影Nimmo将在果阿的第47届国际电影节(IFFI)中筛选。RAI很高兴,他即将到来的项目已经向第十届电影集市所选的七个项目列表,以便在IFFI的边线上举行。

在今年收到的58个条目中,Nimmo一直是由Gitanjali Rao(印地语)指导的孟买玫瑰,在Dipesh Jain(印地教育/英语)的阴影中,再次由Kanwal Sethi(印地语)指导),由Deb Medhekar(Hindi / Bengali / English / Dari)和其他人指导的Bioscewala。

“Nimmo是我生产的房子每年都会尝试做的那种电影。“需要以植根于原始故事和真正的印度定期喂养我们的观众,”rai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Jabalpur设置,“Nimmo”围绕着一个九岁的男孩,他爱上了他年龄的两倍。这部电影由Rahul Shanklya指示。Filmmaker Aanand L Rai在他的颜色黄色制作下签了两部电影的Anurag Kashyap。虽然在这个阶段没有太大,但消息人士透露两个遇见并正在讨论他们感兴趣的脚本。

Kashyap的最后主演风险Raman Raghav 2.0以Naazuddin Siddqui和Vicky Kaushal获得的积极反应为特色。莱又忙于下一部电影,这将在领先地位享受莎瑞克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