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恐怖之外,一切都在印度疲惫不堪:Bipasha Basu.

女演员Bipasha Basu,谁将与即将举行的“Darr Sabko Lagta Hai”的表演展示,我们应该支持恐怖电影和电视节目更多,因为它是“范围留下”的唯一类型,就像其他一切一样“在印度疲惫不堪“。

“我觉得很幸运被标记为”恐惧女王“,”恐怖女王“或冠军。我觉得很幸运,因为我的空间没有行动者,从印地教派电影到现在开始,谁已经制作了这个独特的空间,“Bipasha告诉IANS。

“如果我正在推广一种如此令人兴奋的流派,那绝对是唯一的类型,范围仍然存在,因为其他一切都在印度疲惫不堪。所以,我很高兴与这种类型强烈相关联,“她补充道。

询问是否在印度接受恐怖电影,Bipasha,他出现在“Raaz”,“Darna Zaroori Hai”和“Aatma”等恐怖电影中,说:“我们关注群体心态。我们总是希望坚持安全的根,尤其是业务。

[相关帖子]

“但是,你必须远离常态。这就是为什么我决定在恐怖类型中进行电视节目只是为了支持它而不是常规的。我们需要支持恐怖类型。董事中有巨大的才能,他们希望实际探索这种类型。“

为什么她决定在电视上亮相?

Bipasha说:“电视是一个巨大的媒介。我们一直在讨论过去五年以来的各种节目。我已经提供了很多节目,但这个想法是我应该选择的是什么。所以这就是花了很多时间。

“现在的演员最大在电视上,所有演员都成功了。这是我在行动业务的第十四年,我深受喜爱,我有一个巨大的粉丝基地。我只想以独特的方式与更多人联系。为什么我正在做这个节目以及它的网站剧集,这是印度的第一个。“

谈到“Darr Sabko Lagta Hai”,这位36岁的人说:“这是一个超级概念。该频道正在推动恐怖类型到另一个层面,因为他们已经使这些真正惊人的短片与所有崭露头角的董事一起。

“该节目将以各种可能的形式表现出恐惧。它将具有良好的特殊效果和更好的生产价值。它会展示我们之前没有在印度电视上看到的东西。我正在寻找一个表演,这不是正常的判断歌唱或舞蹈现实秀。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Darr Sabko Lagta Hai”,将于10月31日开始播出,电视将播出26款短片,这些电影全部由不同的董事引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