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拥有眉毛终于很酷

我妈妈曾经用镊子来找我。我妻子告诉我,她为此受了折磨。朋友取笑。好吧,请大家!根据最近的趋势报告,因为我已经捍卫了将近三十年的单眉毛现在很酷。

《纽约时报》读到的文章“独具一格和骄傲”,赞同我自己的简约美容方法。我会比我的天然眉毛桥足够早地编辫我的下背部头发,以除去它。显然,更多的年轻人,甚至酷的年轻人,都在做同样的事情。

“这是我的签名,”法国时装设计师亚历山大·马蒂乌西(Alexandre Mattiussi)告诉纽约时报,也许有些过头了。其他单身人士还包括李维斯(Levi)最近的广告中的模特亚德里安·萨霍雷斯(Adrian Sahores),名叫安东尼·戴维斯(Anthony Davis)的篮球运动员和利亚姆·加拉格尔(Liam Gallagher)的模特儿儿子列侬(Lennon),他们的大脸毛毛虫喜欢靠近。

对我来说,这只是另一件事。当我有更多实际的头顶发时,我的眉头曾经变得更加浓密。但是,当我的一根单眉毛开始失去控制,就像蓝色彼得上的松花一样,我同意在每两周一次的DIY装饰中包括脖子上方的所有东西。一种设置,一种坐姿–分类。

但是,比我更虚荣的人真的在培养他们的单眉毛吗?“我不会撒谎,我的客户中没有很多人会骗他们。” 28岁的汤米·库利夫(Tommy Cunliffe)是Ruffians的Shoreditch分支机构的经理,在那里“整齐的胡须”的价格为15英镑。“确实有一些年龄稍大一些的绅士。”Cunliffe注意到讨厌剃眉-用刀片而不是镊子或打蜡来定型-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要求维护单眉。Cunliffe是否会考虑加入我的阻力,无论是趋势趋势还是其他趋势?他说:“我是趋势的傻瓜,但妈妈认为我很蓬松,因为头发和胡须很长,所以这可能会使她不知所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