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jay Sethupathi在Dhanush的横幅下签署电影

演员 - 制作人Dhanush已经证实,在他最新的泰米尔“Naanum Rowddhaan”成功的Vijay Sethupathi已经签署了他的家庭生产中的另一个项目。

“幸福和兴高采烈地通知你所有那些”Namma Rowdy'Vijay Sethupathi将为Wunderbar电影做另一个项目,“Dhanush在他的推特页上写道。

快乐,兴高采烈地通知你所有那些“Namma Rowdy”Vijay Sethupathi将为Wunderbar电影做另一个项目。

- Dhanush(@dhanushkraja)2015年10月24日

Dhanush-Maving的“Naanum Rowdydhaan”,它也是明星Nayanthara,并由Vignesh Shivan执导,在泰米尔纳德邦的开幕周末大约超过8亿卢比。

[相关帖子]

在代理前线,Dhanush正忙着配音即将到来的泰米尔电影“Thanga Magan”。他还有三个泰米尔项目在下来。

明年,他还希望与“Raanjhanaa”总监Anand L. Rai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