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rdeep JHA加入'Sumit Sambhal Lega'

女演员Amardeep Jha,在电影中为“3个白痴”和“谋杀2”中的角色而闻名,将在电视节目“Sumit Sambhal Lega”的特殊头像中看到。

Amardeep,也在电视剧中表演,就像“Yeh Rishta Kya Kyhlata Hai”一样,“Sapna Babul Ka ... Bidaai”和“Amrit Manthan”,将发挥Santoshi Daadi的作用,他将在展会中创造混乱。

[相关帖子]

“这是与演员拍摄的伟大经历。这是我第一次与Satish(Kaushik)和Bharati(Achrekar)合作。这个节目非常不同,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我进入了如此轻松的作用。我的性格是非常古怪的,并且有机会再次喜欢与'Sumit Sambhal Lega'一起工作,“Amardeep在一份声明中说。

“Sumit Sambhal Lega”,STAR Plus的空中,是印度适应流行的美国情景喜剧“每个人喜欢Raymon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