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克和克里斯汀联手

她为她的GucciPremière礼服搭配洛琳·施瓦茨(Lorraine Schwartz)的珠宝,参加了戛纳电影节摩纳哥首映式。

复制雷克斯功能

导演本周透露,布莱克活泼(Blake Lively)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紧随伍迪·艾伦(Woody Allen)的下一部电影之后,跟随《 Vogue》封面女郎艾玛·斯通(Emma Stone),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和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

阅读更多: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样式文件

这标志着女演员们尽管是同辈中最引人注目的两位明星,但还是首次在银幕上聚集在一起。他们将与Jesse Eisenberg,Bruce Willis和Parker Posey一起参加尚未命名的项目,该项目目前计划于2016年发布。

在对Still Alice进行放映时,引人注目的蓝宝石眼妆弥补了柔和的发型,并带有横扫的侧边条纹。

复制PA

阅读更多: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发型文件

拍摄不会让新妈妈Lively离家太远,因为据说电影的拍摄地点在纽约和洛杉矶之间。这位明星目前正在将影片包裹在《我所见的你》中,这是一个“盲人女人与丈夫的关系,当她重新发现视线并发现令人不安的细节时,就会发生变化”的故事。对于斯图尔特来说,演员阵容将成为今年和明年带她上映的众多影片之一,这位前暮光之城主角将出演不少于七部电影。

阅读更多:艾玛·斯通:样式文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