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Frodo为我从未拥有的创造力铺平了道路”

他的定义形象是在彼得杰克逊的三部分拯救中间地球的大蓝眼睛,勇敢和善良的青少年,史诗般的幻想(Lotr)。Elijah Wood称为众多电影和电视节目中的演员和生产者,扮演着鲜为人知的角色,与他的合作者Zach Cowie一起演奏DJ。目前在印度巡回巡回演出,木材谈论演出如何是一种借口,并在印度收集旧纪录,他与复古宝莱坞音乐的迷恋以及Lotr是如何改变生命改变的体验。

从面试中摘录:

印度如何在DJ Duo木智慧的日历中进行?

我们喜欢旅行并去我们从未去过的地方。有人建议印度和文化上,它一直令人着迷。它拥有一个非常丰富的音乐遗产,我们一直是西方启发来自'70年代和'80年代的宝莱坞电影音乐的粉丝。我也一直喜欢印度菜。印度始终是一个非凡,奇异,明确的国家,与世界上任何其他地方不同。

你在采访中说,你的桶列表往往与旅行和饮食有关。您对印度有什么思想?

这是真的。我们在孟买,然后我们会去德里和海德拉巴的演出,并将再次回到孟买,我们将花费大部分时间。我也听到了果阿的好事。老实说,这对我来说都是新的。我只是希望以完全的能力体验城市。这对我来说真是个探索性旅程。吃我旅行的地区的典型食物是我喜欢做的。我想特别尝试街头食物。Zach和我也是乙烯基唱片怪人。自从我小时候以来,我一直在收集旧记录。印度拥有丰富的配乐音乐传统;什么使宝莱坞减速火箭的音乐独特是几乎机器,电子生产和灵魂的人声。我们的计划是为我们的收藏收集旧记录。

木智慧如何形成,你玩什么样的音乐?

Zach和我五年前通过共同朋友见面。Zach之前的DJ名称是智慧,结合我的,我们成了木质智慧。它没有花费一年多的时间才能一起开始一些东西。扎克是电视和电影的音乐主管,他还发布了旧记录。我们没有创造音乐。我们都是DJ,我们都没有播放任何乐器。我们喜欢播放音乐,我们喜欢听其他人。很多这是旧的黑胶唱片。在某种程度上,这是鼓励人们探索不同类型的音乐,并找出他们喜欢的东西,而不是消耗被喂养的东西。

你会遇到任何印度艺术家,音乐家还是演员?

不,我不在这里名字识别艺术家。但迎接在印度形成现代音乐和电影的身份的人是一个荣幸。

孟买的一块小报已经将你描述为“哈利波特和戒指之星”。外面的人也让你与丹尼尔拉德克利夫(Daniel Radcliffe)混合,反之亦然吗?

哦,它有吗?是的,它到处都发生了。丹尼尔显然被问到多次签署我的照片。这很奇怪。我认为它发生了更多,因为戒指的主和哈利波特系列都是幻想电影。我觉得很有趣,我觉得他也是。虽然你在一尘不染的心灵和罪恶城市的永恒阳光之类的电影中,人们记得你是来自Lotr的Frodo Baggins。

这是我在世界旅行的地方最简单的参考点。我并不感到意外。这部电影已经对全球规模感到印象,而不是我所做的任何其他东西。

它在印度有巨大的追随者。这部电影对你意味着什么?

在这部电影中工作已经真正生活变化。当我们开始射击时,我18岁。我在未来四年拍摄的过程中成长为一个男人。我在那里做了一些朋友。我们住在新西兰一年。它对我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它给了我一个责任,我从未给过,为我从未拥有过的创造力铺平了道路。

为什么您的生产房屋谱专门从事恐怖和类型电影?

自从我年轻的时候,我已经爱过恐怖电影。类型和恐怖电影封装了不同类型的故事和自由来探索其他电影的事情。在光谱中,我们很荣幸已经生产了一部电影,例如女孩在晚上独自走家,这是一个很多谈话的电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