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雷克发文力挺盆栽哥 称格莱美越来越无关紧要

“公鸭”德雷克Drake“公鸭”德雷克Drake盆栽哥The Weeknd盆栽哥The Weeknd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盆栽哥(The Weeknd)在格莱美提名上遇冷,公鸭德雷克(Drake)只觉得好笑,因为在他看来,格莱美奖现在越来越无关紧要。

11月25日星期三,德雷克在社交平台上发表长文说:“有影响力的音乐与这些奖项之间的脱节由来已久,我觉得我们不应该再每年都吃一惊,而是接受现实,曾经是最高认可形式的格莱美可能不再对现在和之后的艺术家具有影响力。 ”

德雷克发长文力挺盆栽哥德雷克发长文力挺盆栽哥

德雷克接着说:“格莱美就像一类亲戚,你希望他们与时俱进,他们只会固步自封。”

本周二公布的格莱美提名名单上,坐拥热卖专辑《After Hours》和热门金曲《Blinding Lights》的盆栽哥收获了个寂寞,当天他就在发文直言格莱美“还是垮了”,“你们亏欠我、我的粉丝和行业透明度……”

盆栽哥觉得自己落选的原因是格莱美不希望他的超级碗演出抢了格莱美颁奖礼的风头,要求他拒绝“美国春晚”的邀约,对此他自然不答应,所以才在提名环节被刷了下来。

盆栽哥的音乐生涯中,十次获得格莱美提名,三次获奖,德雷克47次提名四次获奖。(布布)

(责编:漠er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