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同父亲争夺监管权 前夫杰森现身法庭外支持

布兰妮布兰妮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的前夫——不是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而是另一位和她做了55个小时夫妻的前任,加入了“还布兰妮自由”的行动。

粉丝应该还记得,2004年,布兰妮与杰森·艾伦·亚历山大(Jason Allen Alexander)在拉斯维加斯闪电结婚,而这段婚姻来得快,去得也快,只维持了两天多一点就宣告结束。本周三,杰森出现在关于她保护权听证会的洛杉矶法院大楼外。他告诉媒体,自己是监护权诉讼程序的专家,尽管目前尚不清楚什么原因,他的论调与成千上万的布兰妮粉丝保持一致,说她早就应该摆脱监护了。

更有趣的是,杰森说,他与十年未见的布兰妮现在恢复了联系,并暗示自己一直积极参与她生活中最近的几件大事。

据报道,布兰妮一直在努力寻求监护权方面的改变,不想再受到父亲杰米·斯皮尔斯(Jamie Spears)的全盘监管。本周一,布兰妮通过律师提交正式的法庭文件,指出在杰米出现健康问题,还与外孙发生争执不能担任监护人后,布兰妮更喜欢护理专员乔迪·蒙哥马利担任监护人,而且布兰妮也“强烈反对”68岁的父亲杰米继续作为其财产的唯一保管人,希望可以由合格的公司信托人担任这一职务。

不过周三举行的听证会,并没有对现有的监管权进行任何调整。熟悉本案的知情人告诉媒体,布兰妮因为患有精神疾病无法做出重要的人生决定,如果放手任由她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局面很快就会失控。 (布布)

(责编:漠er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