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西(Halsey)揭露她流产了3次,子宫内膜异位症的4种手术

Halsey勇敢地透露自己与子宫内膜异位症的斗争并承认自己每天都在痛苦中,因此她一直受到粉丝的支持。

当她24岁的歌手哈尔西(Halsey)在Twitter上公开表示因患有子宫内膜异位症而流产3例,进行了4例手术时,歌迷们聚集在一起。3月24日,这位“没有我”的热门制作人在一系列推文中坦率地说道,她解释了患有慢性病的感觉。“我患有子宫内膜异位症。我一生中有3次流产,4次外科手术,几乎每天都痛苦不堪,我以研究和支持的名义捐赠/筹集了30万美元。我不是要古怪。或不同。我只是想让人们讨论得不到充分讨论的疾病,”根据TheDaily Mail分享的Twitter屏幕截图显示。

Halsey还回应了人们在社交媒体上评论她“一直生病”并试图以一点幽默的方式来解释自己的沮丧。她发推文说:“我患有慢性病,像办公室里的我一样盯着相机。”“我是一个很称职的人。但是当我生病时,我是一个整个白痴。直到您看到这句话,您才明白“婴儿”的真正含义。我需要从生活中退休。

哈尔西(Halsey)坦率地向歌迷致辞后,她获得了压倒性的支持。一位Twitter追随者在一条似乎已删除的推文中引用了Halsey的三项流产,写道:“天哪,我只知道一次流产,对不起。”另一位粉丝分享了她的良好祝愿,并补充道:“我不知道Halsey流产了3次,对不起她,我为自己所爱的偶像而心碎,最终不得不解释她的艰难时期。”

2018年4月,哈尔西(Halsey)在《医生》(The Doctors)客座演出期间讨论了她与子宫内膜异位症的斗争。她说:“我认为医生可能会趋向于将其减至最少,你知道女性在处理这种疾病方面的经验。”“我的一生,母亲一直告诉我,我们家庭中的妇女正处于非常糟糕的时期。”但是,在忙于巡回演出和音乐会时,哈尔西(Halsey)对她令人不快的症状的担忧加剧了。“我一直在晕倒,”她补充说。“而且我被误诊为慢性疲劳和焦虑,他们告诉我我晕倒是因为我很焦虑。”

一位歌迷在一条现已删除的推文中表达了对Halsey的支持,该推文显示了这位歌手的三项流产。(由Twitter提供)

这位多才多艺的明星解释说,她有一天在“非常痛苦”中醒来,并且“流血太多”。她还透露了一个令人痛苦的故事,那就是设法使自己进入旅馆内,使其“呕吐”,然后塌陷在游览车外的街道上。幸运的是,Halsey得到了数百万粉丝的支持,他们完全了解她的经历。子宫内膜异位症影响全世界超过2亿妇女,据梅奥诊所称,子宫内膜异位症被描述为“一种通常在子宫内膜(子宫内膜)内层生长在子宫外的组织的常见疼痛性疾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