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认为Gwen Stefani的前Gavin Rossdale在拉斯维加斯表演期间在Blake Shelton轻扫

加文·罗斯代尔(Gavin Rossdale)在3月15日在拉斯维加斯与他的乐队布什的演出中对乡村音乐说了一些负面的话时,似乎似乎拒绝了前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的男人布莱克·谢尔顿(Blake Shelton)。

3月15日,现年53岁的加文·罗斯代尔(Gavin Rossdale)在3月15日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家名为Barbershop Cuts&Cocktails的新场馆与布什一起演出时,不怕在乡村音乐上大放异彩,而粉丝们似乎认为他还向前妻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的42岁男友布莱克·谢尔顿(Blake Shelton)蒙上阴影!这名英国摇滚乐手在表演期间发生所谓的Diss事件,当时正在与观众聊天。“在加文(Gavin)与布什一起演出的舞台上表演期间,他似乎狡猾地在布雷克(Blake)挖了几声,宣布了'F * ck乡村音乐!'几次,并用中指扔了起来,一边为自己喝一杯葡萄酒。他的表演结束了。”一位粉丝独家告诉HollywoodLife。“当他用酒杯敬酒人群时,他也笑了。他从未提及布雷克或格温,但每个人都把它当作布雷克的事。会场中所有演唱会的人都在窃窃私语,这是关于布雷克的笑声。所有的粉丝似乎都在开玩笑。每个人都笑了,包括加文!”

既然布雷克(Blake)现在是美国最杰出的乡村歌手之一,那么为什么其他人会认为加文(Gavin)对音乐流派的负面评论也是间接的话是有道理的。参加展览的一位Twitter用户也访问了社交媒体网站,分享了该展览的视频片段和有关diss的评论。“对于一个天真烂漫的派对,在理发店的小舞台上玩耍,对于天才的加文·罗斯代尔(Gavin Rossdale)来说是一次有趣的经历。“我感觉就像是一个有点结婚的乐队……Mazel电视!”他开玩笑。格温斯的前夫也曾说过“ F-k乡村音乐”。推文中写道。

尽管加文(Gavin)并没有喊出布雷克(Blake)的名字,但很有可能他指的是这位同伴音乐家,格温(Gwen)自2015年以来一直很高兴地参与其中。加文(Gavin)和格温(Gwen)育有儿子,分别是12岁的金斯敦(Kingston)和10岁的祖玛(Zuma)和5岁的阿波罗(Apollo),在一起度过13年后于2015年8月申请离婚,有传言说加文(Gavin)欺骗了格温(Gwen),分裂的原因。他们的离婚公告是在格温和布莱克的恋情在11月得到确认的三个月前宣布的。

在2019年1月,加文(Gavin)独家告诉我们,他如今一直专注于自己的孩子和他的音乐,并愿意寻找爱情。他说:“因此,在我的生活中,我的孩子很重要,音乐才是重要,如果我找到爱,那两个人就在那。”我们已经联系了加文的销售代表,但没有回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