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是新黑人”,丹妮尔·布鲁克斯(Danielle Brooks)欢迎女婴-图片!/今晚娱乐

丹妮尔·布鲁克斯刚刚成为母亲!

周一,Orange Is the New Black明星透露了她的喜悦之情于周六抵达。她张贴了第一个孩子(一个女婴)的甜蜜的黑白照片,她被某人抱着,并在旁边写着:“ 11.16.19❤️♾❤️她很完美。”没有显示女婴的脸,但是图像中有满头的头发。

帖子很快被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詹妮尔·莫纳(JanelleMonáe),坎迪·伯鲁斯(Kandi Burruss)和拉拉·安东尼(La La Anthony)之类的祝贺评论所淹没,他们写道:“真是个祝福。”灰色的解剖学明星凯利·麦克莱里(Kelly McCreary)也插话说,“ Awwwww祝贺! !!! 她是如此珍贵!!!”

OITNB的主演马特·麦戈里和乌佐·阿杜巴也向布鲁克斯表示祝贺。

今年7月,这位30岁的女演员宣布,她期待与男朋友一起生下第一个孩子,并张贴了一张自己的照片,为她的相机提供了灿烂的笑容,同时进行了正面的妊娠试验。

“很高兴最终与大家分享这一新闻。我很高兴怀孕!她为庆祝图片加了字幕。当时,布鲁克斯还将自己的简历更改为“我预计我将成为妈妈”,并在Instagram故事的另一篇文章中透露她“已经五个月了”。

在整个怀孕期间,布鲁克斯都会定期使用社交媒体来自豪地展示她在照片和视频中越来越多的身材。9月,她自己在黑色内衣和红色长袍上贴了一张照片,并在标题中用有力的信息庆祝怀孕。

“这一刻是神圣的。这一刻与出生和再出生有关。”“这一刻正在发现我以前从未发现过的新部分。这一刻是要弄清楚我将要做什么或不愿意做什么,除了使我的女儿看着我时,她清楚自己是谁,以及她相信什么。这一刻是了解什么值得我的精力,什么不值得。这一刻毫无疑问地依靠那些真正了解家庭和友谊的定义的人。这一刻是关于经历作为女人提供给我的一切。我现在就生活和晒太阳!感觉真好。”

请在下面查看更多婴儿新闻。

在ET新闻中获取更多的CELEB更新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琥珀玫瑰欢迎2号婴儿!

'橙色是新黑人'明星丹妮尔·布鲁克斯透露她已经怀孕了5个月

肖恩·约翰逊(Shawn Johnson)与丈夫安德鲁·东(Andrew East)迎接第一个孩子

乔安娜·克鲁帕(Joanna Krupa)与丈夫道格拉斯·纳尼斯(Douglas Nunes)迎接第一个孩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