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根保罗说,他正式呼吁拳击比赛失败:“我只是不觉得自己迷路了” /今晚娱乐

洛根·保罗(Logan Paul)并没有在拳击圈中第二次输给奥拉吉德(Olajide)“ KSI” Olatunji。

在11月9日(星期六)分裂决定失败后,YouTube个性人物周日发布了新视频,分享了自己的情感过程。他还宣布,他将对损失提出正式上诉,他认为这是裁判员决定在第四轮比赛中将KSI的头击中两分而将他扣分的结果。

这位24岁的年轻人说:“我希望你们首先听到我的声音。”“我和我的团队决定对这场战斗提出正式上诉,因为我们只是不相信结果是正确的,这使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我的共鸣。”

保罗继续说道:“我对这件事最大的恐惧之一就是成为一个失败者。”“这就是为什么我在战斗后一周制作此视频的原因。这是因为我真的必须检查自己,确保自己没有这样做,因为我害怕…失去。我绝对不害怕失去。实际上,我很欢迎它,因为这是我人生中经历成长的唯一途径。

在视频的另一点,视频记录器在技术层面上主张扣分是不公平的。

他说:“我做了一些研究,最近一次是从十多年前的职业战斗中拿走两分的。”“这不会发生很多。发生的情况之一是迈克·泰森(Mike Tyson)咬住埃文德·霍利菲尔德(Evander Holyfield)的耳朵,将它吐在地板上,这是拳击史上最讨厌的事情之一。

保罗补充说:“这是惩罚根本不适合犯罪的情况之一。”

互联网人物还花了一点时间考虑了他在斯台普斯中心与KSI的比赛中所表现出的所有方面,注意到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等人的名人支持以及赛事的规模。

保罗说:“我只是不觉得自己输了。”“那我怎么能?我和JJ聚在一起,真正地改变了文化。这个事件是史无前例的。我们向世界展示了数字媒体这个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你们,我们,YouTube社区,当我们在一起时,我们有多么强大。”

ET最近与KSI谈到了这场比赛,并询问他是否愿意在上周六和在2018年8月在英格兰曼彻斯特的比赛之后再次与Paul作战。

他说:“我感觉已经结束了,因为他有两次击败我的机会。”“我是冠军。他去年有机会击败我-他没有。他有机会击败我-仍然没有,所以现在就完成了。我感觉好像完成了。

详情请参阅下文。

在ET新闻中获取更多的CELEB更新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KSI关于在赢得洛根·保罗(Logan Paul)胜利后是否会与杰克·保罗(Jake Paul)战斗/下载

内部KSI对洛根·保罗:您在流中看不到的5件事

KSI对洛根·保罗:看看谁赢得了最终拳击比赛

洛根·保罗(Logan Paul)分享了拳击如何帮助他改变生活的方式(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