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格莱美奖2019:在红地毯上观看ET直播/今晚娱乐

今年,2019年拉丁格莱美奖是不容错过的节目!

庆祝拉丁音乐成立20周年,最大的夜晚将是书本上的夜晚,而当晚最著名的歌手将齐聚十一月的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花园竞技场。14.ET将从红地毯上挤满当晚的提名人,表演者等等,从独家专访到引人注目的时尚,您将不会错过一秒钟。

第20届年度拉丁GRAMMY比赛将于周四晚上举行,主持人Ricky Martin和女演员RoselynSánchezandPazVega。在这里,您需要了解以下内容:

我如何观看ET的覆盖范围?:您可以在三星电视+上观看ET Liveon频道1253,在冥王星电视上观看120频道,或者在Roku,Apple TV或Amazon Fire TV设备上找到我们。ET Live还可以作为在所有设备和平台上使用的CBS All Access订阅服务中的实时流媒体频道,以及CBSN中的CBS News“ 24/7流媒体服务中的实时流媒体频道。最好的部分-所有这些都是免费的!您还可以从Google Play商店或Apple App Store下载ET Live移动应用程序。

我什么时候可以观看直播?ET将从下午3点开始从红地毯上播放。 PT /下午5点美国东部时间,后台从下午5点开始。 PT /晚上8点ET。颁奖晚会将于晚上8点在Univision现场直播。 ET / PT谁将会在那里?期望看到大量拉丁音乐A歌手,包括坏兔子,塞巴斯蒂安·雅特拉,阿雷纳斯,亚历杭德罗和维森特·费尔南德斯,德拉科·罗莎,西梅纳·萨里尼亚纳,塞奇,迈克尔·佩尼亚,路易斯·杰拉尔多·门德斯,埃米利奥·埃斯特凡,Dayanara Torres,Sofia Carson,Residente,Royce王子,Alicia Keys,Ozuna等。

在ETonline的“ ETMÁS”上获取更多Latinx新闻,其中包括最新的名人,电影,电视,音乐和时尚新闻。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罗莎莉亚(Rosalia),阿尼塔(Anitta),路易斯·丰西(Luis Fonsi)等将在2019年拉丁格莱美(Latin GRAMMYs)上演出

拉丁格莱美奖2019:如何观看,主持人,表演者等等

2019拉丁格莱美奖提名:查看完整清单

拉丁格莱美时尚闪回!最难忘的样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