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arie Burton透露了与Jeffrey Dean Morgan的超私人婚礼的细节(独家)/今晚娱乐

希拉莉·伯顿·摩根(Hilarie Burton-Morgan)在本月早些时候与演员杰弗里·迪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结婚后,正享受着新婚的幸福。

ET的凯蒂·克劳斯(Katie Krause)周二在比佛利山庄与这位37岁的女演员交谈,讲述了她的毕生度假电影《圣诞节的愿望》,在那里她还约会了十多年,还与杰弗里讨论了自己的婚礼。

她承认:“我对婚礼一向很犹豫。”“感觉就像是在扔自己的舞会,有点像个傻瓜,而我们是如此亲密而渺小,就是我们。”

希拉莉-确认她已将其姓氏更改为伯顿-摩根-说这对夫妻没有写自己的誓言。她还谈到了杰弗里(Jeffrey)的超自然联合主演詹森·阿克斯(Jensen Ackles)主持婚礼的事情。

她分享道:“我不得不参加Google的婚礼,并向詹森发送脚本,因为詹森是为此而受命的。”我敢肯定,“他现在要开一家大型教堂。”每个人都应该加入詹森·阿克斯(Jensen Ackles)的大型教堂,他拥有领口和一切。

她继续说:“诺曼·里德(Reedus)为我们读书,詹森(Jensen)主持了仪式。”“詹森是向我们介绍的人,因此很合适,因为这首先是他的大创意。”

伯顿说,她在One Tree Hill的联合主演索菲亚·布什(Sophia Bush)和伯大尼·乔伊·伦茨(Bethany Joy Lenz)在婚礼上也对她意义重大。

她说:“我们在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我对此表示赞赏。”“现在我们已经成年了,我真的很感谢他们的主张,以及他们为之奋斗,我将与他们一道为之奋斗。”

她补充说:“将来我们绝对会有合作的机会。”她非常乐意与他们在屏幕上重聚。“是的,索菲娅和我的生日相距很近,今年我们就像,让我们把这一年定为我们的一年。”

至于她与53岁的杰弗里(Jeffrey)持久关系的秘诀,她说这与成长有关。

她说:“我认为找到一个可以成为自己最好和最坏的人很重要。”“是的,您将在10年,20年,40年内发生很大变化。因此,这是一个选择。你知道,你选择说:“好吧,好吧,我现在喜欢你,十年后我会选择喜欢你的。”我很幸运,因为我遇到了一个能够成长很多的人而且是非常好的父亲和伙伴。

谈到她与杰弗里的两个孩子-9岁的儿子奥古斯都和1岁的女儿乔治-女演员透露了他们的不同兴趣。

她说:“格斯已经是恐怖电影导演了,”“他很认真。他一直在执导定格电影。”

同时,希拉莉说她的女儿已经表现出很强的个性。

她说:“她是我的MeToo宝贝。”“当她出生时,她带着毒牙进来,就像,她的牙齿先进入了毒牙,所以她看起来像吸血鬼了一段时间,我就像,“没人会惹这个人,她”太恐怖了。她说“不”,是认真的。她非常健谈,但是如果您喜欢“给妈妈一个吻”,她说不,我会很好。她有界限。

同时,Hilarie备受期待的终生假期电影《圣诞节愿望》(A Christmas Wish)播放了One Tree Hill的主要聚会。前一棵树山的明星泰勒·希尔顿(Tyler Hilton),科林·菲克斯(Colin Fickes),安特旺·坦纳(Antonw Tanner)和李·诺里斯(Lee Norris)也在电影中出演,这部电影的传统围绕着路易斯安那州庞卡图拉小镇上的一个许愿盒。

“我只喜欢一小撮人,所以我将继续回收我的友谊,直到我筋疲力尽。”她开玩笑说继续与她的前联合主演一起寻找项目,尽管她指出他们是仍然对执行One Tree Hill重新启动不感兴趣。“我们彼此痴迷,对于我们新手来说,这可能会让他们筋疲力尽。”

更重要的是,希拉莉(Hilarie)分享了为什么她已经参加过该网络的三部度假电影之后喜欢与Lifetime合作的原因。

她说:“在那种类型中,没有太多的多样性,也没有太多的包容性,而Lifetime对于打破许多障碍真的很棒。”“他们对我们正在做的故事情节非常进步,尤其是在电影中,我很清楚,LGBTQ社区必须有代表,他们说:“当然,当然,无论您想要什么。”...这不是电影中的情节,只是生活中的事实。我尊重生命的进步性和包容性。

圣诞愿望将于11月28日在“终身”中首次亮相。

去年4月,ET在洛杉矶的Rampage首映式上与希拉里(Hilarie)和杰弗里(Jeffrey)进行了交谈,他们谈到当时只有1个月大的乔治。观看下面的视频以了解更多信息:

杰弗里·迪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与刚出生的女儿乔治(George)和妻子希拉里(妻子Hilarie)进行的“第一夜走”(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