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保护令后,罗尼·奥尔蒂斯·玛格罗(Ronnie Ortiz-Magro)将女儿带到迪斯尼乐园/今晚娱乐

在最近遇到法律纠纷后,罗尼·奥尔蒂斯·玛格罗(Ronnie Ortiz-Magro)前往地球上最幸福的地方。

泽西海岸:这位家庭度假之星周六将他1岁的女儿Ariana带到迪士尼乐园,距他不断变化的异性恋女友和他女儿的母亲Jen Harley的保护令解除对他的保护令仅几小时后, ET可以确认。

这位33岁的真人秀明星在其Instagram故事中记录了迪斯尼的父女之旅,并揭示了自己和他珍贵的女儿在南加州主题公园的小飞象小飞象上旋转的片段。骑行开始时,这对夫妇高兴地向摄像机伸出舌头。

Ortiz-Magro的代表确认,该紧急保护令有效期至10月11日,由于哈雷在原定日期之后没有去法院要求临时限制令,该保护令被撤销。该命令是在Ortiz-Magro于10月4日被捕之后,据称与Harley发生身体争执。根据洛杉矶警察局的先前声明,涉嫌的事件发生在10月4日凌晨,警方在呼吁“报告中的电池进行中”后作出回应。

警方还说,现场有一名未受伤的儿童在场,并补充说,据称女受害者并未因轻伤而去医院。但是,这名男嫌犯曾被警察骚扰,在去附近监狱服刑之前确实去过医院。后来,他以10万美元的保释金获释。在涉嫌事件发生后向ET的一份声明中,这位真人秀明星的律师Scott E. Leemon说:“昨天与罗尼·玛格罗(Ronnie Magro)有关的涉嫌事件的报道是基于纯粹的猜测和影射。我们目前正在进行我们自己的调查,在此之前,我们将不作进一步评论。”

在最近发生的所有此类事件之后,一位消息人士告诉ET,Ortiz-Magro和Harley夫妇在处理所谓事件的余波时“永远结束了”。消息人士补充说,两人的内心圈子认为他们的关系是有害的,并认为没有任何好处。

消息人士分享说:“罗尼目前唯一关心的是他的女儿,他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她得到照顾。”他补充说,奥尔蒂斯·马格罗和哈雷的女儿尚无任何法律上的改变。托管协议。目前,这两个父母共享女儿50/50,并且计划继续这样做。

在ET新闻中查看更多最新新闻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罗尼·奥尔蒂斯·马格罗(Ronnie Ortiz-Magro)因涉嫌家庭暴力而被捕:我们所知道的

消息人士称,罗尼·奥尔蒂斯·马格罗(Ronnie Ortiz-Magro)和詹·哈雷(Jen Harley)最近被捕后,“永远结束”

Ronnie Ortiz-Magro因涉嫌家庭暴力而被捕并被捕

Ronnie Ortiz-Magro和Jen Harley据说再次退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