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坂桃李户田惠梨香宣布结婚 中居正广预言成真

中居正广五年前撮合松坂桃李、户田惠梨香在一起中居正广五年前撮合松坂桃李、户田惠梨香在一起中居正广五年前撮合松坂桃李、户田惠梨香在一起中居正广五年前撮合松坂桃李、户田惠梨香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12月10日,人气演员松坂桃李和户田惠梨香宣布结婚,得到室毅、小岛琉璃子、大岛优子等很多圈内好友和粉丝的祝福,其中中居正广五年前预言成真成为话题。

2015年松坂桃李和户田惠梨香合作电影《愚人节》,影片上映前两人参加富士台节目《SMAP×SMAP》人气环节《小馆SMAP》做宣传,当时主持该环节的中居正广一看到他们两位就说:“你们很般配啊!虽然不能随便乱说,但是我觉得你们在一起很好啊,看起来太合适了。”

据悉,当时节目上户田惠梨香还强调交情比较淡,“我们经常在一起二三十分钟什么话也不说,而且也不觉得奇怪。”中居正广说:“这不就像老夫老妻吗?即使不聊天,不刻意关注对方也毫无违和感。在一起吧,你们肯定是很好的一对,如果你俩结婚我觉得特别适合拍柔顺剂广告。”松坂桃李节目上还苦笑着说:“中居正广太爱撮合了……”

节目已经播出五年,当年中居正广卖力撮合的松坂桃李和户田惠梨香真的宣布结婚了,网友称赞中居正广神预言,纷纷留言:“中居正广早看穿了一切!”“好像预言家”“让中居正广说准了”“预言实现!”“中居正广是神仙吗?”

昨日松坂桃李和户田惠梨香分别在推特报告结婚,松坂桃李说:“出道以来得到很多人支持,今后生活环境发生变化,我做好了承担更多责任的心理准备,无论任何事会更认真面对。”户田惠梨香说:“今后我会带着对大家的感激之情,作为演员精进自己的演技,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布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