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hi Kapoor股票的“竞争对手”但朋友'的回归形象

Veteran演员Rishi Kapoor已经分享了一个带有其他行动者的回归照片,他被描述为他的“竞争对手,而是朋友”。

在图像中,Rishi被演员Jeetendra,Rajesh Khanna,Vinod Khanna,Mithun Chakraborty,Satish Shah和Rakesh Roshan冒充。

...... ..和所有人都竞争对手,但朋友!我觉得为1985年筹集电影行业工人资金的功能! pic.twitter.com/5zxj1bxdtu.

- 2016年5月11日的Rishi Kapoor(@Chintskap)

“所有这些都竞争而且是朋友!我觉得筹集电影行业工人资金的功能,我想!“ “Bobby”演员标题为图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