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劳尔(Matt Lauer)在女儿Romy的TikTok视频/今晚娱乐中重回公众视线

Matt Lauer和他16岁的女儿Romy在一起很开心。

自从2017年11月NBC早间节目因不当工作场所行为而被解雇以来,这位现年61岁的前Today节目主持人一直在很大程度上没有引起公众注意,但最近在Romy的TikTok视频中出现了俏皮的露面。在一个视频中,劳尔在女儿接任前与说唱歌手的“热水澡”跳舞,在另一个视频中,劳尔吃了似乎是一碗麦片粥,并与希姆斯(Rather)一起将罗米(Romy)演唱为“大乐趣”:音乐剧。

Romy之前在TikTok上曾提到过她著名的父亲。在7月份的一篇帖子中,她与劳尔分享了裱框的童年黑白照片,以及他坐在沙发上看着他的手机的镜头。她还引用了他的头条新闻丑闻,简短地展示了一部电话,上面刊登了一篇有关他被解雇的文章。

“嘿,著名的亲戚,”她开玩笑说。

上个月,劳尔和罗米(Romy)的妈妈安妮特·罗克(Annette Roque)在2017年分居近两年后,完成了离婚。在与父母共同抚养孩子时,除了罗米(Romy)之外,他们的儿子们显然还处于良好状态,他们的儿子包括18岁的杰克(Jack)和12岁的Thijs。八月份,劳尔和52岁的罗克(Roque)在汉普顿经典马展(Hampton Classic Horse Show)上被支持罗米(Romy),站在一起时笑容灿烂。

一位消息人士此前告诉ET:“马特和安妮特度过了非常艰难的一年。”“他们俩都想为孩子着想友好地解决离婚问题,但这并不容易。他们“在整个过程中都依赖律师,而在漫长的一年之后,马特已经同意向安妮特支付离婚约2000万美元。”

消息人士继续说:“他终于决定是时候敲定一切,继续前进,并专注于孩子们了。”“他对事情的发展感到内,他想确保安妮特得到照顾。”

观看下面的视频以了解更多信息:

Matt Lauer和前妻Annette Roque在一起微笑-这就是为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