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医学”偷窥:玛姬·洛克伍德(Maggie Lockwood)意外遇见可爱(独家)/今晚娱乐

“谁知道明天会带来什么”是本周全新收录的芝加哥医学杂志的恰当标题。

当丹尼尔·查尔斯(Oliver Platt)博士和威尔·哈尔斯特德(Nick Gehlfuss)咬牙切齿的情况下,克罗基特·马塞尔(Dominic Rains)和护士玛姬·洛克伍德(玛琳·巴雷特)(玛琳·巴雷特)为工作人员丢了传统的小龙虾煮沸。 。同时,一种新的关系蓬勃发展,而另一种则留在岩石上。

在ET的独家预告片中,正在与乳腺癌作斗争的玛姬(Maggie)到达加夫尼(Gaffney)芝加哥医疗中心接受化学疗法治疗后,遇到了意外的聚会。

虽然不一定要进行浪漫的相遇,但她发现自己正在和一个名叫本的迷人男人交谈,他很高兴为她提供“更多的一线希望”。

谁知道这次偶然的遭遇对玛姬意味着什么,但让她希望,在她面临最大的挣扎之时,会有更多的本-以及一线希望。

11月6日星期三晚上8点播出即将播出的Chicago Med。 NBC上的ET / PT。

相关内容:

“芝加哥医学”:Torrey DeVitto和Nick Gehlfuss说Natalie,需要接吻和化妆(独家)

“芝加哥医学”偷窥:伊桑(Ethan)与马塞尔(Marcel)博士有问题-且四月开始引起注意

“芝加哥医学”偷窥:伊桑(Ethan)与克罗基特(Crockett)有问题,人们在注意(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