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玫瑰怀有2号婴儿-今晚查看她的公告/娱乐

琥珀玫瑰在烤箱里放了一个面包!

这位35岁的模特怀有第二个孩子,第一个是男友亚历山大·爱德华兹(Alexander Edwards)。罗斯周三在其Instagram上宣布了这一消息,透露她和自己的爱人正在生男孩。

“ @ ae4president和我非常高兴地宣布,我们即将迎来一个可爱的小宝贝男孩!塞巴斯蒂安P.S很高兴当哥哥!☺️❤️,”罗斯在医生办公室的一张超声波照片旁写上自己的照片。

爱德华兹还在他的Instagram上分享了这张照片,写道:“即使天黑了,我的儿子也会发光。❤️☀️✨。谢谢你,宝贝4,我最伟大的礼物。疯了!我爱你,我等不及要解决我的男婴了。和男婴,我保证如果您的第一个单词“ b @ hes @哪里,我不会生气”。."

罗斯已经是一个6岁儿子塞巴斯蒂安·泰勒·托马斯(Sebastian Taylor Thomaz)的母亲,她与前夫维兹·哈利法(Wiz Khalifa)同住。Def Jam Records的A&R副总裁爱德华兹(Edwards)和罗斯(Rose)最早在去年10月约会,但彼此相识已有一段时间了。

就在上个月,她发布了爱德华兹(Edwards)的照片,并为照片加上了标题:“我的国王”。

ET于5月份与Rose进行了交谈,在那里她谈到了“为什么允许妈妈变得性感”。

“我们仍然可以玩得开心。我们允许孩子晚上入睡时仍然外出玩乐。我们的生活还没有结束,因为我们有孩子。”她说。她还承认有时会与她的职位越界,以诱骗这位准妈妈。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卡戴珊人揭示了一些最著名的名人争执的地位

琥珀色的玫瑰在SlutWalk 2018上成为性感新娘

劳伦·康拉德(Lauren Conrad)怀有2号婴儿

琥珀玫瑰如何通过自己的方式做母亲(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