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的戛纳政变

复制Indigital

复制Indigital

现在,设计师的邮轮系列真正卖出了什么?是的,新的,令人称奇的东西将在11月出现,以充实它们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旗舰产品-但现在同样重要的是体验,并且,位置,位置,位置不再是仅在房地产中有效的货币,设计师们正在交易也可以。

[GalleryThumbnails ## KeepInline ## Show18918]

因此,时装包出现在戛纳电影节,为拉夫·西蒙斯(Raf Simons)为迪奥(Dior)提供的最新产品,许多表演者直接从棕榈泉(Palm Springs)乘飞机飞来,尼古拉·格斯奎(NicolasGhesquièèès)代表鲍勃·霍普(Bob Hope)庄园的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邮轮收藏池畔。在此之前,滚动巡演始于韩国首尔的香奈儿(Chanel),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在这座充满未来感的东大门设计广场(Dongdaemun Design Plaza)进行了巡回演出(编辑的飞行里程空前高)。

壮观的建筑正成为一种趋势,在这一点上,迪奥(Dior)邀请来宾参观了皮尔·卡丹(Picard Cardin)占地12,900平方英尺的里维埃拉海岸线住宅-泡泡宫,“宫殿”。由匈牙利建筑师安蒂·洛瓦(Antti Lovag)设计,建于1975年至1989年之间,这种太空时代的结构是由26个圆顶吊舱的庞大布置形成的,效果是一部分是打火石,一部分是天线宝宝。

Raf Simons不仅是这个地方的粉丝,而且这里也有着整洁的协同作用:我们都知道Dior与法国南部有着长期的从属关系(Christian Dior在Montauroux村有一个家) ,但皮尔·卡丹(Pierre Cardin)在四十年代后期的“新风貌”时代担任Dior先生工作室尾巴的负责人,在Dior工作室工作。这是一个舒适的联盟,而92岁的Cardin在这里排在前列。

[RelatedContent ## default.108064 ##Display¬Normal#### KeepInline]

西蒙斯说:“这是一个让我着迷多年的地方,我很高兴能够在这里展示。”“这很个人而且很有趣”-今晚可以对他的收藏品进行描述,说明Raf Simons展示了他的肌肉。

设计师满怀信心地提出了使他动摇的想法-闪亮的高科技织物,无畏的色彩组合(如粉红色和绿色)-同时使历史建筑的代码现代化并重新想象。裁缝脱颖而出,n紧的腰部张开成聚拢的腰果,夸张的弧形翻领与周围的球形建筑相得益彰。

[RelatedContent ## default.108026 ##Display¬Normal#### KeepInline]

手工制作的感觉显得年轻而狡猾-像钩针编织的裙子,以及其他地方的渔夫网状外套,束缚在蓬松的下摆中。迷你裙和背心。有很多值得爱的地方,尤其是那些错配的耳环,无疑会刺激世界各地的等候名单。

放映后,当天空变成漆黑的蓝色,戛纳的灯光在不远处闪烁时,烟花在地中海上空爆炸。从白色礼服的背面和可爱的行李袋上读出一个词来总结:“天堂”。当然可以。

[RelatedContent ## default.108081 ##Display¬Norma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