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rra Ramirez揭示了Noah Centineo的理想约会:“她将成为世界女性”(独家)/今晚娱乐

Cierra Ramirez是与Noah Centineo有特别联系的幸运女士之一。

这位23岁的女演员与“我在心跳前爱过的所有男孩”一起共同出演了福斯特夫妇,在过去三个赛季中扮演双胞胎玛丽安娜和耶稣。两人建立了极大的友谊,即使在歌迷看到玛丽安娜(Mariana)在新的衍生品《好麻烦》(Good Trouble)中脱身后,他们仍然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ET的Deidre Behar上个月与Ramirez坐了下来,在那里她公开了Centineo的新名气,被誉为“互联网的男朋友”,并透露了演员的理想约会。

拉米雷斯分享道:“我和他一起长大,在福斯特人之前我也认识他。”“但是他现在很忙。”他很难被抓住!

肯定有很多人想与这位22岁的演员联系,因为拉米雷斯甚至还有朋友和其他人请她与Centineo建立关系。“从字面上看,例如,“让我滑入那些DM中”,而我则在,我就像,“我有你,但我不知道。”

“我没有和他玩过媒人。她还开玩笑说,还没有,但是,你知道为什么吗?他们是双胞胎。我们有这种心灵感应,所以一旦我找到她,我就会告诉他。”

那么Centineo在寻找什么样的女士?据他在屏幕上的姐姐说,“世界上的女人”。

拉米雷斯承认:“他告诉了我一些约会。”“他与一个女孩的第一次约会是,他们走到屋顶上,交换了书本,并在那里一起读书了几个小时。因此,她绝对必须(可以)与他一起远足并观看日落。谁不想这样做?但是她必须沮丧。她必须成为世界上的女人。”

Centineo去年出演了Netflix rom-com电影《我曾经爱过的所有男孩》和《 Sierra Burgess是个失败者》之后,成为该镇的话题,迅速成为每个人的名人迷。

拉米雷斯谈到Centineo在网上的所有关注时说:“这真是太疯狂了。”“他实际上是在《 Good Trouble》上成为客串的。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但是在我所爱的所有男孩面前,他离开了那一周。所以我确实在那儿,我看到它在一夜之间发生了。真是太疯狂了,但他是一个了不起的家伙,而且他值得。所以我为他感到高兴。

“有点疯狂。她说,这很奇怪。“我非常了解他。我看过电影,然后说,“哦,是的,我明白了。我迷恋彼得·卡文斯基。”

玛雅·米切尔(Maia Mitchell)和塞拉·拉米雷斯(Cierra Ramirez)进入《新麻烦》的“好麻烦”(独家)玛雅·米切尔(Maia Mitchell)和塞拉·拉米雷斯(Cierra Ramirez)进入《新麻烦》的“好麻烦”(独家)

球迷很快就会看到拉米雷斯与Centineo团聚,因为他是《 Good Trouble》第一季的主演。

这位黑发美女说:“您会在《好麻烦》上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这真的很有趣,因为它将在未来五年内出现。”“ [Fosters]系列大结局之后的几周,它就开始出现了,所以很高兴看到您所有喜欢的角色在他们的生活中去过哪里,并且您将以不同的眼光看到他们。”

拉米雷斯嘲笑道:“耶稣,我不想付出太多,但他绝对处于生活中的一个新位置,每个人都已经长大了,有点成为自己的人。”“但是他总是会因为他们是双胞胎并且一直在战斗而引起骚动。但是他是唯一可以真正摆脱所有这些的人。很多时候,玛丽安娜都需要被告知所有这些事情,而且事情可能会变得非常严酷,但是当这是她的双胞胎兄弟时,他可以轻松地摆脱困境。他把她带回了地下。”

同时,再次与Centineo合作对拉米雷斯来说就像是一个“家”,他说:“这真的很有趣,对每个人来说也是如此。就像一块家。”

她反映说:“这是一个新的篇章,几乎就像去上大学或搬到新城市,然后让您的家人来参观,这总是很有趣。”“只是真正的乐趣。”

1月8日,星期二,晚上8点。 ET / PT在自由格式上。有关Centineo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以下内容。

在ETonline的新栏目ETMÁS上获取更多拉丁新闻,收录最新的名人,电影,电视,音乐和时尚新闻。

相关内容:

Maia Mitchell和Cierra Ramirez参加Slick New Promo中的“ Good Trouble”(独家)

Noah Centineo菜肴成为行动之星(独家)

Netflix的'To All Boys'续集是'Official Official'

“致我曾经爱过的所有男孩:”Noah Centineo从第一次心碎中反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