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在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呼吁她利用与德雷克(Drake)的仇恨来“推广”她今晚的音乐/娱乐后做出反应

Ariana Grande在说出来。

这位说唱歌手因利用与德雷克的仇恨来“推广”她的新音乐而把她叫出去之后,这位25岁的流行歌星周六来到Twitter回应了坎耶·韦斯特。韦斯特在周六清晨的一系列推文中说,他知道格兰德“并不意味着没有伤害,但我不喜欢我认识和爱护我的人的丝毫评论”。

韦斯特继续讨论他最近的心理健康问题。“德雷克在医院时口头攻击了库迪,并在TMZ之后向我走了,因为我决定在6月发行专辑。雪球滚滚,他拒绝与我见面,但给了我婆婆发短信,并在我认为的人们记录上偷偷溜走了家庭”,三个孩子的父亲宣称。“所有这些愚蠢都困扰着我的心理健康,所以@ArianaGrande知道我得到了你的爱,但是直到你准备真正确保每个人都可以不使用我或此刻推广歌曲时,”

几个小时后,格兰德回答。“ @kanyewest,我谨此致敬,我不需要任何人来推广任何东西。期。我当时在评论男人和女人在做什么。”她写道。“这是一个笑话,我现在知道这可能是不敏感的。如果我以任何方式触发并希望您今天感觉良好,我深表歉意。”

格兰德于周四发布了有关这个笑话的消息,当时韦斯特在推特上大肆抨击德雷克(Drake),他声称同伙说唱歌手“威胁”了他,并且正在挑选精神疾病患者。

“伙计们,我知道有成年男子在网上争吵,但是麦莉(赛勒斯)和我今晚放下了我们美丽的新歌,所以如果你们”都可以请jus表现好几个小时,这样女孩们就可以大放异彩。非常感谢你,格兰德(Grande)当时发推文说,在放下她的新单曲“想像”之前两个小时。

“他们没有听到新闻吗?!战争结束了 !谢谢,下一个!”赛勒斯回答说,插入了约翰·列侬和小野洋子的新专辑《快乐的圣诞节(战争结束)》。

德雷克尚未对西方的指控做出回应,但他儿子的母亲索菲·布鲁索(Sophie Brussaux)在Instagram上占了上风。她在引用格兰德的帖子时写道:“我几乎不会称呼坎耶自himself为“成年男子”。与此同时,金·卡戴珊·韦斯特(Kim Kardashian West)介入为丈夫辩护。

“ @drake永远不要威胁我的丈夫或我们的家人。他为出现德雷克铺平了道路。”她在周四晚间发推文。“我丈夫是我认识的最聪明的人,最聪明的人。他打破了许多界限,从音乐,舞台设计,时尚和文化到一切,并将继续改变世界。”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West的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谢谢

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在Twitter上将他叫喊后,指控德雷克威胁和欺负他人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德雷克·菲德(Drake Feud)中捍卫坎耶·韦斯特

Kanye West 2018年最疯狂的时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