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马尔和辛迪的模范友谊

她身穿Dolce&Gabbana于2013春夏装搭配蝴蝶结前跟高跟鞋(同样来自意大利),抵达威尼斯。

复制PA照片

他们的工作方式没有什么不同,但据克劳福德的丈夫兰德·格伯说,超模辛迪·克劳福德和人权律师阿马尔·阿拉穆丁就像两个豌豆一样。

格伯透露:“他们非常融洽:她们都是坚强,聪明,有执着的女性。”格柏同时也是阿拉穆丁丈夫乔治·克鲁尼(两人共同经营龙舌兰酒公司,卡萨米戈斯群岛)的最好的朋友和商业伙伴。作为今年早些时候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演员婚礼上的伴郎,他也避免了世界媒体饥饿的目光。

复制雷克斯功能

“这是连续三天的大型聚会,”他谈到了婚礼的晚上标准。“我们进了100箱龙舌兰酒,我们都喝了!”

但是在重要的日子过后,格柏对新婚夫妇及其在聚光灯下的处理方式赞不绝口。

阅读更多:样式文件-Cindy Crawford

他说:“乔治和阿马尔知道他们正在进入什么领域。”“乔治一生中的一件大事总是会引起很多关注。您尽量不要让它影响您的生活。但是,您是否会尽可能参加公共活动?不,你没有。您尝试保持低调,直到炸毁为止。但是他们正在出色地应对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