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分享了以圣徒的泰山为主题的第3次生日聚会/今晚娱乐的全家福

Saint West成长如此之快!

在12月5日庆祝他的第三个生日后,金·卡戴珊·韦斯提斯(Kim Kardashian Westis)让歌迷们一窥她和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儿子的生日庆祝活动。在星期二发布的Instagram幻灯片中,与卡戴珊星保持联系显示了她可爱的家庭,其中包括她的丈夫,生日男孩和5岁的女儿北(Northern)和10个月的芝加哥,并摆出了一系列照片。

这位化妆师在“以Tarzan为主题的派对上庆祝圣人”的标题上贴上了甜美的短片,上面露出微笑的坎耶,圣人身着迷彩装,而北则身穿柠檬绿闪闪发光的合奏,而Chi则穿着白色两件套。

在Saint的实际生日那天,Kim上了Instagram,分享了一个献给她“最爱男孩”的生日信息。

“向我最喜欢的男孩我的圣天琼生日快乐。我一定做了一件非常特别的事,值得您成为我的儿子。我爱你到银河系,然后返回。”她写道。

圣徒和表弟雷恩·迪西克(Reign Disick)于12月14日满四岁,上周与以塔山为主题的巴斯哈特·金(Bathat Kim)亲戚共同庆祝了他们的生日。三个孩子的母亲分享了来自可爱的节日的大量照片和视频,向追随者展示了她如何全力以赴地装饰丛林主题。

ET在本月初赶上了这位38岁的真人秀明星,在那儿她承认自己和三个孩子的“餐盘已满”。

她还谈到了与丈夫生第四个孩子的可能性。

听听她在以下视频中分享的内容。

相关内容: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家人为圣韦斯特(West West)发表甜蜜生日祝福

北方和圣西在愚蠢的万圣节服装中扮成爸爸坎耶·韦斯特

圣西德说:“爸爸!”当他听到坎耶·韦斯特的音乐时-观看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与3个孩子一起承认自己的“餐盘已满”(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