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华田浩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专业生产多功能微耕机

多功能微耕机是农民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对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推动中国农业机械现代化做出了卓越贡献。

重庆华田浩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年,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是一家集研发、制造、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农机生产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多功能微耕机,田园管理机,枝条切碎机,起垄机等各型农机和机具。满足广大农民朋友对于农业,果业,蔬菜的种植及田间管理的各种需求。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不断推出智能,环保型农业机械设备。公司生产的多功能微耕机具有体积小、动力大、油耗低、功能齐全、性能可靠、操作灵活的显著优点。可广泛用于山区、丘陵、平原、大棚地的旋耕、深耕、开沟培土、起垄扶沟、播种施肥、耘锄中耕、抽水打药等用途。

产品全部取得了省级农业机械推广鉴定证书,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取得了JB/T10266.1-2001《微型耕耘机技术条件》产品标准,并且于2010年度起所有产品均纳入全国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用户通过手机在各省农机购置补贴系统均能查询并直接进行补贴申报。

公司产品分别在四川、广西、甘肃、贵州、湖南、湖北、河南、陕西、广东、云南、江西、新疆、重庆、山西、浙江等地都享有补贴资格及设立了销售网点和售后服务站。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农民朋友,公司坚持实行24小时处理制度。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及时优质的服务,我们赢得了广大客户认可和赞誉。

公司秉承团结、严谨、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遵循诚信为先,质量卓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坚持打造企业精品,满足顾客需求的经营方针。我们依靠良好的信誉和高质量的服务赢得用户的信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