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奥美服饰有限公司为医护健康保驾护航

医疗卫生行业服装服饰、床品、鞋帽等都是医院中不可或缺的物品。医用服装是医疗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穿着舒适的同时必须具备一定的防护性能,以保护医护人员和患者免受病菌和其他有害物质的侵害。医用服装的材料必须清洁、卫生、无刺激性,具备特定用途的物理使用性能。

重庆奥美服饰有限公司邀请东华大学感性工学纺织品开发团队联合组建医用面料开发平台。主要针对医用纺织品所使用的新型纤维、多组分面料的开发、生产。研发范围涵括医护服装、医用床品、职业服饰、校园精灵服饰、特种劳动防护用品等项目。

参与医用面料开发的有徐广标 教授、王府梅 教授、温润 教授、沈华 副教授及多名在读博士生、硕士生。为医用面料开发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

06752c0546800d009c9fb709c24f556

重庆奥美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主要从事于医疗卫生行业服装服饰、床品、鞋帽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具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于2022年被重庆市科技局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研发、生产的新型超细纤维医用面料,从纱线纺织、二次印花、功能定制、时尚版权,到成品交付全部为自有知识产权。迄今为止,我公司已获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六十余项。为国内多家三甲医院及军队医院提供常年定制化服务。

新型医用面料为国内同行业首创,为超细聚酯纤维织造,面料采用双面织造技术,贴身面为棉质,外表面为聚酯纤维。面料具有亲肤、舒适、透汗、轻便、光洁、挺括、易整烫、易清洗等效果。在使用功能方面,添加了抗菌、排静电、拒污渍、速干、遮光等专业岗位的使用需求。

在版型和观感设计上,我公司在传统医护服装的基础上融入了现代时尚设计,在便于操作的同时更加注重人性化设计。服装款式更加多元化,在院区和病房给人以赏心悦目的视觉效果。进一步促进了医患之间的情感交融,提升了院企形象和人文效果。

在观感效果方面,根据院区整体环境和装饰效果,结合本院的人文历史和治院方略,对服装色彩、款式、花型、院徽等元素进行个性设计、定制。可将院方LOGO在面料织造时植入,或采用二次印花,烫花、压花等技术把白衣天使装扮成时尚靓丽的东方仙子。

奥美服饰在不断升级产品品质的同时,更加注重周到细致的服务,在所有客户产品交付使用后,我公司将派专业洗涤人士现场指导,针对新型功能面料,改进洗涤方法,合理配备洗涤方剂,从而达到新型面料服装应有的穿着效果。

奥美服饰在拥有自身营销体系的同时,有幸加入了京东慧采,必将结识更多的新朋友!新客户!并为你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d077cbacc0480206db73623304a945a

图为:我公司负责人与三位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学习交流!

86871a1a512774b4410125579587ea8

图为:参加全国手术室的展会

图为:应急物资制作与配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