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neeti chopra是一位激情的歌手,Meri Pyaari Bindu Convosers Sachin-Jigar

Composer Duo Sachin-Jigar说女演员Parineeti Chopra,他在“Meri Pyaari Bindu”中唱了一首歌,是歌手的热情,如果她继续训练,她就可以成为下一个歌唱感觉。

这部电影将以帕拉梅蒂为歌手。这首歌是一个拥有现代元素的灵魂编号,由Sachin-Jigar安排和组成。

当她第一次听到它时,亚丁翅喜欢曲目。她在一个三个小时的时间里送到了赛道时,她分娩了近两个月了,惊讶了很多。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Sachin-Jigar在联合声明中表示:“帕林迪是一个充满激情的歌手,并将如此大部分的生能带给桌子,因为她总是愿意学习和忘记。我们认为她拥有该行业中最实验性的声音之一,如果她继续培训她可以成为下一个歌唱感觉。“

手表/亚丁翅饼Croons Meri Pyaari Bindu

“赛道是一个艰难的赛道,我们无法使用太多技术来微调它,但我们必须说帕林迪已经完成了全面的司法,这将是一个超级的。帕林迪像职业歌手一样拿着她的笔记。“

还阅读/ meri pyaari bindu首先看:Ayushmann Khurrana,Parineeti Chopra是年轻的和无忧无虑的,见图

帕林迪在宣布她宣布她的yash raj电影项目时瞥见了她的歌唱人才。数字将在下个月发布。这部薄膜是艾美豪斯·坎塔纳,由Akash Roy指导,由Baaja Baraat Maneesh Sharma制作。

这部电影计划于5月12日释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