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a bhatt现在是一个大明星,不要有时间见到她:拉胡尔巴特

Fitness Trainer Rahul Bhatt说他的妹妹Alia Bhatt现在是一颗大明星,他不会经常见到她。

“alia现在是一个非常大的明星,我们没有时间见到她。我们只在父亲的生日那样遇到重要的场合,Rakshbandhan,排灯节。她现在很忙,我很高兴她的成功,“拉胡尔告诉伊安。

“但是我还没有看过”亲爱的Zindagi“。我有一点与电影断开连接,我不跟随他们。我不是印度教电影buff,“他补充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然而,Rahul说,他与父亲Mahesh Bhatt的关系也在多年来发展。

“这不是传统的父子关系,但我尊重我的父亲,因为他是一个特殊的人。他在生活中教我这么多的事情。最伟大的尊重是他如此美妙地照顾我的母亲,没有什么比这更令人满意,“他说。

“家人一直在我身边,但我们不是传统的近距离针织印度家庭。我们有很强的个性,这就是我们所提出的方式。我们见面,我们彼此相遇,当家庭团结有危机时,“罗胡尔队。

目前,Rahul是为了培训Aamir Khan的电影“危险”。Aamir在“危险”中作为Mahavir Phogat的角色获得了97公斤,然后在培训师的帮助下为同一部电影下降了20公斤。

Rahul说,它一直是与Aamir合作的令人满意的经历。

还阅读:我爱我的妹妹,但我无法帮助她克服抑郁症,他说alia bhatt

“它一直在满足与Aamir Khan合作的经验。你从他那里学习。他拥有特殊的品质,那些东西已经擦掉了,“这位34岁的孩子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