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tan Actress Anushka Sharma的清洁石板电影现已投入品牌射击

女演员Anushka Sharma的生产房屋Clean Slate电影现已冒险进入公司竞技场,并将为公认的品牌拍摄。生产房屋最近有其第一品牌拍摄。

“制作广告电影可以是利润丰厚的,创造性的令人满意。“我们将与品牌合作,与镜头后面的专家和新人才执行智能想法和执行,”Anushk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清洁板岩电影的第一个生产企业是“NH10”主演Anushka自己,现已为其第二电影野生队提供。

[相关帖子]

“我们以商业广告和广告电影在创意面前寻求扩张。为我们建立了更大的足迹,“Karnesh Sharma,合作伙伴,加密石板薄膜建立了更大的足迹。

anushka是她自己面对相当尊敬的国家品牌,而她与商业广告和品牌相关芽的经验只会为这一新的Foray增加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