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Aamir Khan的身体转型不是为了胆怯,看着这个鼓舞人心的视频

即使你是奥阿米尔汗,也有一些挑战太困难了,即使你被称为完美主义者,即使你是Aamir Khan。它似乎阿米尔遇到了他的危险。展示了摔跤手Mahavir Singh Phogat的各个阶段的演员在电影中的生活是Buff,并且在他开始射击Nitesh Tiwari电影时。

明显的事情是射击玛哈维尔是一名年轻摔跤手的部分,然后开始重量来玩一个休眠的老人。但是,当Aamir完成了明显的时候?他告诉Nitesh,他宁愿掌握重量,玩一个灰色和超重的Mahavir,然后减肥和六包ABS的旅程中出现。许多人会称之为asinine但是aamir实现了它,并且这个惊人的旅程已经在Facebook上发布。在观看视频后,我们对男人所拥有的一切。

观看Aamir Khan正在进行危险的身体转变

Aamir在五个月内获得了28公斤才能扮演角色。当他为这部电影和他自己的入场射击时,他有98公斤才有麻烦绑他的鞋带。在视频中,Aamir说他的步态和他的肢体语言在阶段发生了变化。然后,当他开始减肥时,这是一把扳手。当电影显示它时,即使是演员也不确定他是否可以实现它。但他终于实现了它。

这就是Aamir对他惊人的旅程所说的:“虽然我经历了身体建筑以获得一定寻找我的电影,但这(危险)是到目前为止的最戏剧性的身体转变之一。薄膜有两个阶段。一方面,我必须加重。因此,我体重96公斤,体脂38%,我必须在五个月内减少到9%的体脂。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还阅读/我渴望向Salman Khan表达昂贵:阿米尔汗

它来自恒星的法定警告:“我想提一下,放体重并失去这么快,非常不健康。我在专家的监督下为我的电影做了它,但对于任何普通人来说都是非常不健康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