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h Rukh Khan保护他的儿子艾布拉姆从相机赢得你的心,看看照片

最近在机场和他的儿子艾布拉姆发现了沙皇汗,演员在他的手臂上有微小的小孩。即使媒体进入常见的狂热和快门,伯马姆幸福地睡着了,依偎在他爸爸的怀抱中。他醒了一下,瞥了一眼,并回到他爸爸的温暖拥抱。Shah Rukh也在痛苦中,以确保亚伯兰的睡眠并没有受到干扰。

父亲和儿子做了一张漂亮的照片。Shah Rukh Khan为亲爱的Zindagi的促销留下了德里的德里,并确保他与他带来了亚伯拉姆。

鉴于SRK的妻子Gauri Khan来自Delhi,它将访问他的奶奶的亚伯拉姆之家。演员戴着一双裤子和一件蓝色夹克。Shah Rukh Khan和Abram早些时候在匈牙利布达佩斯的布达佩斯一起发现,演员正在射击下一部电影,戒指。

演员目前忙于亲爱的Zindagi的促销活动,恒星alia bhatt。他最近谈到了他的孩子在面试中接受孟买时间。演员说他与孩子友好,但在性教育方面,他不能这样做。

“我对孩子非常友好,如果我不是太假装,我认为这是因为我与父亲分享的关系。此外,我个人非常害羞,所以我可能无法教育我的孩子关于性的性生活,所以我不会带上那个。有时在一起观看电影,我觉得他们可能比我的了解更多。也许,我应该从他们那里采取一点课,“Shah Rukh说。

亲爱的Zindagi由Gauri Shinde指导,全部设定于11月25日发布。Shah Rukh和Alia已经在电影中焕然一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