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克谢尔顿用Gwen Stefani写了Duet,以“印象深刻”

歌手Blake Shelton说,用Gwen Stefani写一双二重唱主要是远离“留下深刻的印象”。

Shelton,39和Stefani首次宣告他们的新Duet“继续我的心脏”,就“声音”。该乡村的人士表示,Duet的化学在一起发表歌曲,在线报告。

“当我最初开始写这首歌我们今晚表演时,我只是试图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开始了这首歌并写了大约一半,并将其寄给她,她写了另一半。谢尔顿说,这只是她和我帮助我们对我们经历的事情感觉更好。“

阅读更多

布莱克·谢尔顿和格温斯蒂芬尼正在订婚,看PictureBlake Shelton名为People Magazine的2017年最性感的男人Alivegwen Stefani无法相信她是约会Blake Sheltonblake Shelton,Gwen Stefani绑定了失败的关系不想存在:米兰达兰伯特分裂的布莱克谢尔顿

这对夫妇是第一次和谢尔顿一起表演,这是在行动中保持严重的。

“在我们唱歌的同时,最困难的部分在整个整体上都没有微笑,因为我们无法相信这发生了。我们仍然无法相信这发生了。他说,我的诚实和乐趣的东西很酷。“

这个歌手还承认,他“学到了很多东西”,了解了46岁的毫无疑问的前卫的歌曲。“我曾经只是爱(她)歌曲,我在收音机上听到,我并没有真正了解这些故事。你所知道的所有这些歌曲,无论是她的独奏的东西还是(来自她)专辑,她只是告诉你一些刚刚发生在她身上的东西。“所以我要在这首歌的写作中分享,这很特别“谢尔顿说,”我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