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mrat Kaur:被Akshay在'Airlift'中吓倒了

'午餐盒'女演员Nimrat Kaur,他们将在“Airlift”中,她说,她非常恐吓,在她的第二部电影本身就像Akshay Kumar一样与一个明星一样。

“......在与他(Akshay)见面之前,我最初被吓倒了,因为我以为他是一个巨大的明星。他让对面的人舒服。他是我见过的最精彩,最容易的人。我很幸运。这更令人愉快。她说,我和他一起度过了最令人惊叹的时光。“她说。

'Airlift'讲述了一个男人Ranjit Katyal(由Akshay演奏)的故事,富裕而强大的印度商人,借助印度政府的帮助安全地撤离了17万印度人回家。

“这是一个戏剧性的电影。这是关于这些人不得不面对的审判和艰难。这位男人出现了一个计划,这是一个计划,这有很多令人失望,所以这是第33岁的女演员来回持续的。“

“人们被渲染无家可归,失业,没有钱......他们的身份过夜丢失了。让基本的必需品如食物,衣服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挑战。这是Mayhem,“她补充道。

女演员在1990年期间没有意识到基于科威特的印第安人撤离。(读:'Airlift'疏散印第安人应该参加教科书:Akshay Kumar)

“这是惊人的,我也不知道这么大的事件。一个是公平意识到20年前发生的事情......这不是那么长时间,“她说。

“令人惊讶的是,人们如何不了解它包括自己。那时政治情景不同..这个(事件)是违反了应该说的东西,“她补充道。

当被问到为什么她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做她的第二部电影,她说:“我已经花了很多时间的”家园“(美国TeleSeries)的半年。然后,当我回来的时候,它就会发生,你正在等待开始一些工作,但脚本没有在正确的时间,你喜欢的时间没有在正确的时间起飞。所以我有两年的差距是一个偶然的机会。“

计划于明年1月22日发布,“Airlift”由Raja Menon指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