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拉施特拉政府帮助帮助辛格劳格·穆巴拉克·强者

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确保了一切必要的帮助,以指出的是在抱怨弱点和胃痛后住院的宝莱坞播放歌手穆巴拉克Begum。

“关于文化事务部长Vinod Tawde的指示,该部长的高级官员在医院遇到了Begum并向医生发表讲话,”部长的助手告诉PTI。

他说,部长向家庭保证了所有财务和医疗支持。

Begum,76,于5月3日在安德利郊区的一家医院录取。

Begum,唱着常绿歌曲“Kabhi Tanhaiyon Mein Hamari Yaad Ayegi”,从1961年电影“Hamari Yaad Aayegi”,过去几年尚未保持良好。

在20世纪50年代和20世纪60年代,她与电影行业的最佳音乐董事合作,与S D Burman,Shankar Jaikishan和Khayyam进行了合作的电影,如Sunil Dutt,Nargis和Rajendra Kumar等屏幕传说。

阅读更多

注意到宝莱坞歌手Mubarak Begum住院米巴拉克Begum需要金融Helpcity基金会来到Uprobegum Unsulgrafi和Kishore'在一起'

现在,她住在孟买郊区Jogeshwari的一卧室。去年她女儿的消亡后她的健康状况恶化。

她的儿子 - 曾经像司机一样自由职业者 - 他的妻子也住在同一个房子里。

穆巴拉克Begum出生于拉贾斯坦邦。当她10岁时,她搬到了孟买。她最喜欢的回忆中正在1955年出版的“Devdas”唱“Woh Na Aayenge Palat Kar”,Starip Kumar和Vaijayantimala。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